1.jpg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讓單眼皮內雙的人有福啦

再也不用擔心大小眼或者眼睛無神了

人人都可以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為什麼要特別跟大家介紹這一款呢

因為我就是眼睛無神的受害者啊

但有了「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的神救援我每天都可以漂亮出門啦

2.jpg

為了我難搞的眼皮

我也是用過滿多款雙眼皮膠、雙眼皮貼等等的產品

但這是少數包裝這麼精美的

4.jpg

剛打開盒子時會看到這個畫面

雙眼皮膠水和一支Y型棒都被固定的好好的

這樣它們就不會在盒子裡面被甩來甩去的了

所以收到產品的時候不怕會有瑕疵

3.jpg

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是屬於夜用效果更好的雙眼皮膠

因為它是利用睡眠時的眼皮記憶功能讓眼皮記住雙眼皮的位置

所以白天使用可以有美美的雙眼皮

晚上用還可以加速雙眼皮的形成

這是跟一般市售的雙眼皮膠很不一樣的地方喔

5.jpg

我的眼睛有人說是單眼皮也有人說是內雙

因為我的小內雙真的小到一睜開眼睛幾乎看不到

如果再碰上水腫的話眼睛根本就要瞇成一條線了

所以我出門一定要貼個雙眼皮貼或用個雙眼皮膠

不然我連走出家裡大門的勇氣都沒有了

7.jpg

使用「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之前

首先要確認好自己的眼褶位置並去除眼皮上的油脂

紅線處就是我的眼褶位置

只要將雙眼皮膠塗於紅線處及紅線的上下範圍就可以囉

6.jpg

這瓶雙眼皮膠是透明的所以一點痕跡也沒有

完全就是隱形的雙眼皮膠水啊

以前我用過白色的雙眼皮膠

當黏性不夠時還會產生白色的屑屑超醜的

6-5.jpg

刷毛的部分屬於細長型

軟硬度適中

所以不容易開叉也很好將膠水塗於眼褶周圍

不會造成塗抹時輕輕一刷就刷太大的範圍

這樣反而會讓雙眼皮黏起來時看起來很假

8.jpg

塗完雙眼皮膠後可以閉上眼睛5-10秒讓它稍微乾一點黏性會比較強

然後再用Y型棒將眼皮的摺痕撐出來

可以從眼頭開始慢慢滑到眼尾

不過在幾個定點要停留3-5秒鐘才能確保眼褶被膠水固定住了

這時候要盡力的睜大眼睛

當Y型棒從眼尾滑出來後雙眼皮就定型囉

不建議直接拔出Y型棒是因為這樣容易破壞雙眼皮的摺痕

9.jpg

雙眼皮很快就定型了

而且看起來很自然耶

完全看不到膠水的痕跡

不過滿讓我意外的是它的膠水黏性是強的

但是不會因為我反覆用Y型棒定型就毀了這個摺痕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快速上手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前陣子用了一款雙眼皮膠

黏性雖然很強但是反而會黏到我的Y型棒

撐出來的雙眼皮也變得超難看的

10.jpg

我的眼皮算是不好撐出雙眼皮的

所以我平常會比較喜歡用雙眼皮貼

基本上我使用完雙眼皮膠後完全沒有抱持著隔天一早會有雙眼皮產生的念頭

不過隔天一早起來照鏡子居然真的有一點摺痕產生耶

上面這張照片是大約10天後的早上起來拍的

摺痕居然已經這麼深了

而且我每天晚上用也不用擔心會過敏、紅腫不舒服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高濃度美容成分(保濕、消炎、鎮靜、促進血液循環)

跟一般的雙眼皮膠真的不一樣

11.jpg

以前我用雙眼皮貼時不管眼線多用心畫都會被吃掉

現在用了「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之後再也不用擔心眼線被吃了

雖然現在只有小小的內雙但是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繼續努力~

12.jpg

現在連遠遠的拍照都可以看到我有畫眼線了(撒花

以前我都以為想要有看起來自然一點的雙眼皮除非整型不然根本不可能辦到

偏偏整型錢我負擔不起

不過「Night Eye Beaute夜用雙眼皮養成膠水」幫我辦到了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