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其實不是一個哈韓族

不過有兩類產品我會優先考慮韓國貨

第一當然就是美妝品啦

誰不想像韓國女藝人一樣水噹噹

第二就是頭髮的洗護產品

之前用過幾個品牌感覺都還不錯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絕對值得大推

2.jpg

這瓶可瑞絲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是解決秀髮損傷問題的專家

像是常染燙的人頭髮容易斷裂、乾燥

尤其現在電棒捲、離子夾太好用了

常用的話頭髮更容易毛躁糾結

所以利用這修護安瓶洗髮精來滋潤髮絲

頭髮才會愈來愈健康喔

3.jpg

關鍵就在於這裡面有很多修護秀髮的成分

像是角蛋白成分、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 酪梨油、可可油、猴麵包樹果油

這些都是可以提供秀髮高營養的成分

這樣一來就可以強化髮根健康減少髮尾斷裂分岔

4.jpg

它的香味超迷人的

是一種很柔和的花香味

我妹剛下班回到家就對著浴室裡的我興奮的大喊「姊~這是什麼香味?我也要洗」

5.jpg

在洗的時候可以感受到它的泡泡不是那種可以捧在手中用力吹還會飛起來的泡泡

雖然泡泡量看起來也是不少

但是它的泡泡比較稀

所以就算頭髮上的水比較少也可以輕鬆洗出泡泡喔

6.jpg

因為這裡面的營養成分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實在是不忍心這麼快就沖洗掉

就讓它靜置5分鐘

等我的髮絲將營養成分都吸收完後再來沖洗吧

7.jpg

天啊~居然不用潤髮乳頭髮就已經變得這麼柔順了

平常我洗完頭髮後根本不可能是這個樣子

沒有潤髮乳的加持頭髮只是一團糾結

這瓶洗髮精頗厲害喔

8.jpg

很推薦給髮質受損的人使用

這裡面真的是滿滿的養分啊

9.jpg

洗完髮後護髮也是一大重點

搭配可瑞絲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可以讓髮質更健康喔

10.jpg

這裡面含有7種蛋白質3種植物果油萃取

提供秀髮需要的養分並滋潤髮絲

自然頭髮就健康不毛躁啦

11.jpg

裡面還有一層薄膜要撕掉

不然只是單單開啟瓶蓋是永遠也擠不出東西來的喔

因為我就是擠了很久才發現裡面的膜沒撕掉

12.jpg

香味跟前面介紹的洗髮精一樣都讓人超喜歡的

不刺鼻的花香味聞起來超舒服

13.jpg

質地像我夏天最愛用的身體乳液一樣不黏也不油

有些比較油的就算吹完頭髮看起來還有油條的感覺超可怕

要不然就是黏在脖子上感覺超噁心的

這種清爽的質地我可以喔

14.jpg

在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分後就可以直接塗抹於髮尾受損的部分

這是免沖洗的超級方便

而且護髮後很快就被髮絲吸收進去了

手上居然一點黏膩感也沒有

就好像已經洗過了手一樣

15.jpg

護完髮後一定要記得吹頭髮喔

因為熱活極度損傷吹整精華就是利用遇熱會立即加速營養吸收的原理達到深層修護

所以吹頭髮反而是在護髮喔

而且這瓶精華最厲害的地方是就算在230度下也能保護毛髮唷

16.jpg

吹完頭髮之後原本鋼絲般毛躁的頭髮真的變得超柔軟的

好好摸喔

而且整頭的毛躁收斂多了

這樣的髮質出現在我身上真是太難得了

17.JPG

看髮尾就知道平常我的頭髮就像炸開來一樣

有一次我妹走在我後面然後立刻跑到我旁邊用很讚嘆(?)的口吻說「姊,你的頭看起來超大的耶」

唉~誰叫我頭髮又多髮質又毛躁

18.jpg

到了隔天早上我還是覺得自己的頭髮柔順的不可思議

最重要的是頭頂上的天使光環出現囉

希望長期使用下來也可以有一頭像廣告女明星一樣的秀麗長髮

一定要順便炫耀一下

前幾天去剪頭髮設計師說我髮質很好耶

從來沒被誇讚過我髮質好

太開心了

19.jpg

這瓶護髮精華是扁形的不佔空間

攜帶起來也很方便

所以放在包包裡隨時都可以幫頭髮保養一下喔

110449.jpg

去喝喜酒想用電棒捲也不用擔心頭髮會變成掃帚了

回家好好洗髮、護髮就ok囉

可瑞絲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熱活極度損傷吹整護髮素屈臣氏獨家販售的喔

大家別跑錯地方了

 

洗髮精網址:http://bit.ly/2PWwJ7C
吹整護髮素網址:http://bit.ly/2zsjNRP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