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大家不看標題可以猜得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裝飾品?

書籍?

還是......?

都不是!它居然是香水

真的很難猜到吧

2.jpg

將它們整齊排在櫃子上看起來就是一本厚厚的書沒錯啊

這應該可以騙到不少人

3.jpg

這是泰國JAPARA設計的香水

包裝看起來有非常濃厚的埃及氣息

就算不喜歡香水的人買來收藏也覺得很值得

4.jpg

一打開是長這樣的

就是一本無字天書

就算有字我也看不懂

5.jpg

把香水上層的緩衝包裝取下後就可以看到美美的香水啦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香水的設計這麼華麗的耶

美到我都想直接當裝飾品擺放了

6.jpg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有點美的不像話

送禮送這個絕對超體面

而且收到的人也一定會超開心

7.jpg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它完完全全就是360度零死角的超美藝術品啊

8.jpg

瓶底還有一個金光閃閃的MARK

夠美的吧

8-5.jpg

這瓶是「哈特謝普蘇特(Hatshepaut)

古埃及語為「最高貴的女人

前調 : 保加利亞玫瑰、茉莉、牡丹

後調 : 白麝香、依蘭、雪松

整體香氣而言比較適合成熟貴氣的女人

所以送給媽媽最適合了

9.jpg

接下來這一個就是「五個秘密(5 secrets)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不懂為什麼叫五個祕密吧

其實是因為傳說埃及有一種香味是由5個步驟發酵產生

這股神祕的香氣是當時女王征服男人的秘密武器

那一定要推薦給單身的女孩呀

10.jpg

我個人覺得這款滿有中國風的耶

而且我媽在這幾款裡面也是最愛這款

她說這個設計看起來很細膩也很費時

不拿來收藏太浪費了

10-5.jpg

它的前調是 : 茉莉、粉紅百合、丁香花

後調是: 鳶尾香根、麝香

香味很溫和

很適合年輕上班族

甜美中帶有一點性感的氣味

11.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拉美西斯大帝的第一位妻子「妮菲塔莉(Nefertari)

古埃及語為「最美的女人」的意思

難怪拉美西斯大帝這麼深愛著她

12.jpg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鑲寶石的設計

被閃到眼睛痛都覺得開心

12-5.jpg

前調 : 依蘭、小蒼蘭、黑加侖 

後調 : 百合、紫羅蘭、杉木

我個人滿喜歡小蒼蘭的香味的

而其中的依蘭更是一種有催情功效的稀有植物

可以在無意間散發出女性的魅力

13.jpg

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個就是「一千零一夜(1001 night)

意旨花朵經過1001個夜晚的發酵而製成的香水

所以這瓶香水既珍貴又芬芳

14.jpg

外觀看起來可愛但不失貴氣

不過香味反而是成熟帶點神祕感

14-5.jpg

前調:薰衣草、香檸檬、柑橘、百合 

後調:檀香木、琥珀、巴西紅木、鈴蘭

混合著花香與木香味

我個人覺得這香味算是這四款裡面比較中性一點的

但還是很有女人味喔

15.jpg

每次出門前看到這4瓶香水在眼前時

有選擇障礙的我都會很困擾

每個都很愛到底要怎麼選最愛啦

所以只好看心情決定今天身上的香水味囉

16.jpg

它的使用方式滿特別的

它不是一般噴霧式的香水

看這張圖你會以為這是滴管

不過其實它只是一個管子而已

因為每次的用量不大所以只要沾取管邊的一點香水就夠用囉

17.jpg

可以使用在手腕內側

18.jpg

真的只需要一滴就夠囉

因為這可是來自古埃及神秘費洛蒙精油萃取的100%精油香水

裡面是不含酒精的喔

19.jpg

手腕交互摩擦後香味就很均勻了

而且這香味還會隨著體溫的熱度慢慢暈散開來

除此之外還會因為體溫的變化而產生不同的味道喔

20.jpg

嗯~好香喔

不是那種很濃、很刺鼻的香水味

這四款香水有個共通點

就是都有種甜甜的感覺

很有戀愛的氛圍哈哈

21.jpg

我個人覺得同樣是一滴

塗抹在脖子的香味更容易散發開來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喔

22.jpg

塗抹完後這個香味就會跟著你一整天囉

雖然到了晚上味道會變淡一些

不過隔天我居然還能在手腕處聞到一絲絲的香水味

這香味也太持久了吧

23.jpg

無論今天的行程是動態或靜態

都可以讓自己香香的一整天喔

 

要去泰國玩的朋友們也可以順便到這裡逛逛

Japara new map_181113_0001.jpg

1.營業時間:10月、11月(週六、週日,10.00 AM-19.00PM)
類型:小型專賣店
地址:洽督洽週末市場 JJ weekned market 
section 2, SOI 41/1 Room 281

Japara new map_181113_0003.jpg
2.開幕時間:11月份
類型:大型旗艦店
地址:Asiatique 碼頭夜市
warehouse 5, Room No. 5034-5037 

Landmark: locate behind the ferris wheel

 

泰國官網:https://japarathailand.com/
泰國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rathailand/?ref=br_rs
台灣經銷商網站:https://goo.gl/tjMZex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