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各式各樣的卸妝產品當中老實說我還是偏愛卸妝水多一點

我喜歡卸妝後清爽的感覺

尤其之前用過那種添加保養成分的卸妝水後就一試成主顧

但是遇到那種會熏眼的卸妝水也真的會很無奈

今天就再分享一個用過就回不去的卸妝水給大家認識囉

2.jpg

妮維雅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採用涵氧淨膚科技MicellAIR

可以有效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的含氧量

怎麼才開個頭而已就已經這麼厲害了

不只如此喔

裡面的Micellar Water淨膚微分子可以深入毛孔吸附防水彩妝、油脂與髒污

所以輕輕鬆鬆就可以卸妝完畢囉

3.jpg

除此之外它含有我最愛的保濕美容液成分以及水解珍珠甘草萃取

可以減少膚色暗沉不均、提升透亮白皙度

邊卸妝還可以邊保養耶

而且它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這麼溫和的配方當然最適合敏感肌

4.jpg

開孔小小的

對於我這種很容易因為太過"衝動"就不小心倒出太多的人來說

這個小開孔倒是一個安全的設計

5.jpg

只要像這樣將瓶子倒立

不需要搖動

化妝棉就可以慢慢吸附化妝水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會太過"衝動"了

6.jpg

這卸妝水果然一點化學香味也沒有

敏感肌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安心使用唷

7.jpg

我今天其實是頂著一個大濃妝出門的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卸妝水沒辦法將濃妝卸乾淨

我自己很久之前用過某牌卸妝水也確實有這困擾

不過用妮維雅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在卸妝的過程中基本上只要輕輕的拂過肌膚就可以帶走彩妝

眼妝的話我會稍微敷幾秒再輕輕擦掉

超級快速就卸好妝囉

8.jpg

第一片化妝棉就已經沾滿了卸除的彩妝

通常第2片化妝棉就是做一個「收尾」的動作了

然後就可以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洗澡睡覺去了

因為有添加美容保養成分所以不需要再水洗囉

9.jpg

這女人的卸妝前、卸妝後我還是挺有感觸的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原本我還很擔心因為畫了濃妝膚況會變差

大概是因為卸妝水添加了保養成分的關係吧

卸妝完後膚質細緻透亮

而且一點都不緊繃、乾燥

超舒服的啦

10.jpg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