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月的我真的忙到快發瘋

尤其距離我哥的婚禮愈來愈近要籌備的事情就愈來愈多

而且畢竟是哥哥的婚禮

再加上我又是當天的招待當然要美美的出席才不會失了我哥的面子啊

除了基本的臉部保養、髮型和服裝需要重視之外

指甲也要美美的才行喔

2.jpg

桃園火車站一帶可以說是我從小混到大的地方哈哈

因為這一帶要什麼有什麼

餐廳、服飾店、健身房、書局、圖書館、補習班...總之應有盡有

所以來桃園火車站也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間「貝兒緹思整體美學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12號2樓

步行大約5分鐘的路程而已喔

3.jpg

走到二樓櫃檯的老師們就會很親切的上前招呼

這空間比我想像中還大很多耶

而且裝潢設計以柔和的淺色系為主讓人感覺特別舒服

4.jpg

這一區就是彩妝區

像最近很多公司都在辦尾牙

就可以來這裡請專業的老師幫你畫的美美的唷

5.jpg

這一區就是美髮區

化完妝想要"ㄙㄟ斗"髮型這邊也有喔

7.jpg

再來這一區就是紋繡除毛美睫美容SPA區啦

是不是感覺就是一個很能讓人放鬆的地方啊

右邊這一排是一間一間的美容室

左邊也有幾間的淋浴間

8.jpg

美容室裡面也是乾乾淨淨的

突然想到我媽最近也正在找美容SPA課程

這麼舒適的地方當然要趕快CALL我媽過來啊

9.jpg

淋浴間也很乾淨

像我媽這種有潔癖的人是絕對不用公共的淋浴間

因為這裡夠注重清潔所以我就能放心的介紹她來

 

139033.jpg

基本上只要這一區有人使用門就會關上

一來外面的聲音也比較不會干擾到美容室

二來對於正在美容室的人也比較能保護他們的隱私

11.jpg

最後這一區就是我今天要做美甲的區域啦

如果要做腳指甲的部分旁邊也有一張沙發可以坐

保證很舒適

11-5.jpg

還有茶和小點心可以享用喔

平常工作這麼忙

假日來這裡當貴婦真的是太享受了

總算有放鬆的感覺了

12.jpg

開始挑今天要做的款式囉

其實每一款都超美的這對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真的很困擾耶

看著看著我突然就被一個特別的款式吸引了

沒想到隔壁正在做的客人也同樣選了這款

聽美甲師說最近這款超夯超多人選的啦

13.jpg

挑完款式後美甲師就開始修指甲做輕保養

我今天的美甲師是靖蓉

她是個手很巧也很好聊天的美甲師喔

很輕的幫我推掉甲面及周邊的角質和乾皮

而且很溫柔的提醒我要好好做好手部保養

因為我的指甲周圍太乾燥了

14.jpg

接著就是甲面刻痕

需要製造出一點點的刻痕這樣色膠才會牢牢地附著在甲面上

15.jpg

然後用平衡液去除甲面的油脂及水分

到這裡前置作業就告一段落了

要開始切入正題囉

16.jpg

先上一層固定劑可以讓凝膠指甲更加牢固喔

我明明不是專業的美甲師為什麼可以說出這麼多專有名詞呢

多虧美甲師靖蓉的詳細說明為我的十萬個為什麼解惑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做凝膠指甲

但卻是我第一次知道凝膠美甲從頭到尾的流程及各項產品的用途

17.jpg

再來換上底膠

底膠總共要塗2次

每塗完1次就要照1次燈

美甲真的是超「厚工」的一件事

18.jpg

因為底膠比較濃稠再加上我的指甲比較薄

所以這時候會有一點燙燙的感覺可以先把手抽出來不燙了再繼續照燈

不過放心這燙燙的感覺只有短短幾秒而已

後續的步驟就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18-5.jpg

上了色膠之後就要開始彩繪囉

我真的覺得像這樣在甲面上畫一直線超難的耶

如果是我畫可能會變S型吧

但是美甲師居然一次搞定

佩服!佩服!

19.jpg

這次我選了兩種底色

一個是剛剛的白色

另一個就是這個豆沙色

因為看到美甲師的指甲很漂亮而且就是這個顏色所以就決定也來試試

沒想到意外發現豆沙色對於我這種偏黃的肌膚超搭的啦

好喜歡~好喜歡

20.jpg

貼上一些小配件後會把周圍完完全全用膠包覆住

這樣就不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摳掉或磨掉了

超讚的

21.jpg

最後上一層建構膠上層膠再用乳液護手就完工囉

好喜歡我的大理石紋造型唷

怎麼辦最近有點變成大理石控了

 

139032.jpg

登登~

每一個指甲上的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就連單色沒黏配件的都好美好美喔

在這次的美甲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豆沙色實在是太美了」

當然我也領悟到了一件事「我好適合豆沙色和大理石紋喔」哈哈

25.jpg

回到家之後不管是打掃、洗頭都不會脫落喔

不過還是要乖乖聽美甲師的話

指甲周圍要好好保養才是

每天只要一睜開眼睛看到我的指甲就有一股莫名的幸福感

愛美的女孩兒絕對不能錯過貝兒緹思整體美學館

 

貝兒緹思整體美學館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12號2樓

電話:03-3396786

FB粉絲頁:http://bit.ly/2AwcNm0

還可加入Line掌握最新消息喔: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