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找2019平價、好用彩妝新品的女孩們趕快靠過來

可能對很多年輕女孩甚至像我們雖然已經入社會好幾年

但在每個月化妝品的預算上可能沒有那麼多扣打

可以找到平價又好用的美妝品是多麼令人雀躍的事

我自己也是真的用過才敢這麼大力的推薦給大家

這樣的CP值我覺得買到賺到喔

2.jpg

MEKO會誕生是因為董事長夫人是一位愛美的女性但卻是敏感膚質

於是董事長開始研發高品質的彩妝品及保養品

而夫人也都親自參與每一項產品的製成

MEKO可以說是造福了所有愛美的女孩呀

3.jpg

這些就是2019年的彩妝新品

底妝系列有:鱗聚光4D妝前乳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勻色裸光遮瑕蜜

以及2019新推出的微醺柔霧系列唇彩

4.jpg

這支是鱗聚光4D妝前乳

它的頭很特別是按壓式的

使用完後還有一個蓋子可以緊蓋

這樣就不用擔心下次使用時擠出口變得髒兮兮了

5.jpg

哇~居然還是人魚光

那人魚光是什麼光呢?

原來是因為使用後它會隨著不同的角度反射出光澤感

就像美人魚在擺尾時閃閃發亮的魚鱗片一樣

6.jpg

它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味

這香味聞起來超舒服的

女生的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7.jpg

雖然是乳狀但有點水感

很容易就可以推均勻

我喜歡這種輕輕推就很好推開的質地

8.jpg

使用後膚色會稍微白皙一點

但不會到死白那種恐怖的地步

而且如果照光真的會有種bling bling的感覺

最棒的是它薄薄一層很保濕但卻完全沒有油感

所以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後續的妝也可以更加服貼喔

9.jpg

接著使用這瓶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這名字取的真有文藝氣息

讓肌膚就像朝陽照射在晨露上那樣的柔和有光澤

10.jpg

我自己的膚色算是滿健康的

不過倒是還沒到小麥色這麼深

神奇的是我就算努力的防曬也不會變白

像我這種健康膚色的人其實可以使用「白皙」這個顏色就好囉

11.jpg

它也有一點點的香味

不過比鱗聚光4D妝前乳的香味更淡一些

厲害的是疊搽之後味道並不會變得複雜

仍然是一股淡淡的清香

12.jpg

它的延展性很好

尤其遮瑕度是我少數見過這麼好的

所以千萬不要心急

薄薄一層就可以囉

13.jpg

推均勻後會發現它超服貼的

而且不會泛油光

基本上我覺得不用蜜粉定妝也很OK喔

14.jpg

這支勻色裸光遮瑕蜜就是我這一組最愛的美妝品中的最最愛

無論是黑眼圈斑點或是其他任何瑕疵找它就對囉

15.jpg

像我這種膚色同樣用「白皙」這個色號就可以囉

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到「白皙」這一階

20190302_190302_0031.jpg

它不是用擠的也不是用塗的而是用點的

這樣就可以針對小瑕疵做處理

不會讓每一次使用的範圍都變超大

反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16.jpg

現在就直接做實驗給大家看啦

如果這麼黑都遮得掉那基本上所有瑕疵應該都有救了

17.jpg

輕輕的拍均勻後這個黑色愛心幾乎快看不見哩

而且我只拍一層而已喔

這個我超需要的啦

18.jpg

我個人覺得天生麗質的人用完粉底液後可以直接略過這個步驟

畢竟粉底液的遮瑕力已經很夠了

但是我的斑和黑眼圈就需要勻色裸光遮瑕蜜的助攻了

在需要遮瑕的位置輕輕點一下再輕拍均勻那些瑕疵就通通消失囉

第一次找到可以完全解決我斑點困擾的遮瑕品耶

而且不會有厚重感喔

19.jpg

微醺柔霧系列唇彩也是我的最最愛

它超顯色又持久

最棒的是它添加高科技不沾杯配方

20.jpg

如果喜歡深色唇彩01悲傷血腥瑪莉絕對夠豔

如果喜歡素一點的妝容04小酌龍舌蘭日出也夠低調奢華

21.jpg

筆頭的纖毛非常的柔軟

塗抹唇部時很舒服

而且它還有一種甜甜的香味耶

顏色性感香味甜美

塑造出一種性感中卻又不失可愛的女人味

22.jpg

等到唇彩乾掉後就會變成霧面的質感

我以前很怕霧面唇膏會造成嘴唇乾燥脫皮

但是這支微醺柔霧系列唇彩不會加重我嘴唇乾燥的情形

如果當天是約吃飯塗這支最適合了

吃完飯口紅幾乎都還在

而且它真的不沾杯喔

23.jpg

第一次發現我自己原來也可以有零瑕疵的陶瓷肌

而且這妝感還很透氣喔

這作弊作太大了啦哈哈

重點是回到家後妝容幾乎維持好好的

不脫妝、不浮粉太棒了啦

24.jpg

低調奢華的04小酌龍舌蘭日出就很適合素顏或淡妝時使用

像我自己平常沒上妝時唇色都會比較蒼白

常常被問是不是生病了

所以平日一定要上點這種可以讓氣色變好的唇色才會好看一些

25.jpg

淡淡的妝感搭配04小酌龍舌蘭日出看起來就很自然

順帶一提這次的妝我就沒用勻色裸光遮瑕蜜

所以就看的出臉頰上有一點淡淡的斑

這就是為什麼我超愛這支勻色裸光遮瑕蜜

26.jpg

身為台灣人當然要支持台灣的在地品牌

MEKO

MEKO官網:(連結)

MEKO蝦皮商城:(連結)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