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雪肌精是大家去日本必買的品牌

每次去日本親友總會托我代購

就連我的男生朋友去日本也都知道要買雪肌精回來送女生

現在他們家又有新產品啦

雪肌精御雅活米微酵系列

那我就從左到右依序分享給大家囉

2.jpg

左邊數來第一瓶是活米微酵卸妝油

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滿舒服的

秋冬時節我個人滿喜歡用卸妝油

畢竟年齡即將邁入3字頭肌膚缺水狀況及皺褶問題就愈顯嚴重

在秋冬這種乾冷的季節卸妝油可以讓我在卸妝後感覺舒服一些

3.jpg

在手掌及臉部都乾燥的情況下以雙手畫圓的方式卸除臉部彩妝

卸妝油的好處就是只要輕輕的按摩臉部就可以把妝卸得一乾二淨

不用擔心因為肌膚拉扯而產生更多細紋喔

4.jpg

接著用清水把臉洗淨就可以了

完全不會有洗不去油感或臉部悶不透氣的問題

而且像我這種皮膚敏感的使用後也不會泛紅或不舒服

這一陣子我都用這瓶卸妝油卸妝更不會因此冒痘喔

5.jpg

再來輪到活米微酵洗顏霜

為什麼這一排產品都是活米微酵呢

因為這是雪肌精三大植物成分:薏仁發酵萃取液當歸土白蘝加上發酵新配方芽孢桿菌淬取液米發酵淬取液

高保濕成分可以對抗肌膚的老化狀態也可以提升肌膚活力透明感

讓肌膚更加緊緻、彈潤喔

6.jpg

加點水雙手摩擦起泡後可以發現這泡泡很細緻

而且微微的香味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

8.jpg

我自己平常最怕買到洗完臉後臉部變很乾澀、很緊繃的那種潔顏品

好像洗一次這一段時間的保養都白費了

還是喜歡這種洗完後雖然髒污被帶走了但是養分又被注入的感覺

在還沒正式上保養品前肌膚就已經像先被保養一般的Q彈

9.jpg

保養階段首先使用的是活米微酵特潤化粧水

我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股舒服宜人的花香味

這支化粧水其實滿水感、不油膩的

而且滋潤度居然很不錯喔

10.jpg

化粧水後接著就是活米微酵特潤乳液

它是一款延展性非常高的乳液

很好推、不厚重

基本上到這裡我覺得臉部的保濕已經非常夠了

不過後面才是今天的重頭戲

11.jpg

活米微酵彈潤霜

你也可以叫它「拉絲霜

它是真的會牽絲喔

我還是頭一回看到像起司一樣可以拉這麼長絲的乳霜呢

12.jpg

它厲害的點不只如此

它的熔點與體溫相近所以塗抹在臉部時就像化開一樣變得非常好塗抹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夠囉

使用後可以迅速提升肌膚活力

這可是我們這些面臨初老族群的救星啊

13.jpg

雪肌精御雅系列的這股發酵力量真的很強大

抗初老絕對不是嘴巴喊一喊就做得到

而是這組活米微酵系列真的可以深入肌底並提供最高品質的養分給肌膚

隔天早上起床清潔完臉部後會發現它不只可以提升肌膚緊緻度

還可以讓肌膚細緻

以前我的臉還會有毛孔粗大、皮膚粗糙的問題

現在的肌膚細緻度很幼齒喔

 

官方網站: sekkisei-myv-2019.kose-events.tw

實體通路:http://www.kose.com.tw/sekkisei_myv/shoplist/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