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Wow~7月又收到butybox美妝體驗盒

每次開箱總是充滿驚喜感

尤其是當你正在猶豫某一類保養產品到底要買什麼品牌時

看到這一期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裡面居然有

試過再買就不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啦

2.jpg

不只配送的產品每個月不一樣

butybox居然還很用心的更換外殼包裝

每個月收到體驗盒比收到生日禮物還更讓人驚喜耶

3.jpg

裡面擺滿了這個月的體驗品

包含:

VICHY薇姿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3ML]

MYMASY玫喜寶貝碳酸淨膚慕斯[正貨]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正貨]

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各25ML]

MATIS無痕V緊妍心肌霜[5ML]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正貨]

加贈:

StriVectin 皺效奇蹟眼霜[7ML]

4.jpg

【VASELINE凡士林圓罐護唇膏 經典滋養】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凡士林這個品牌吧

這是個從小陪我陪到大的品牌

肌膚太乾燥時大家通常都會說「去塗凡士林」

可見它在我們生活中佔有多不可或缺的角色

5.jpg

這小圓罐超可愛的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而且沒香味、不刺激、不致敏

大家都可以放心使用喔

5-1.jpg

塗一點點就超滋潤的

果然是我熟悉的凡士林

冬天容易嘴唇乾裂的人必備喔

5-2.jpg

除了塗抹完後滋潤度大大提升之外

睡前厚敷隔天的嘴唇也會超水嫩的喔

滿意度:★★★★☆

6.jpg

【VICHY薇姿水楊酸植萃奇蹟精華】

它採用植萃配方淨化肌膚、改善粉刺、預防痘痘

所以很適合油性肌痘痘肌使用喔

6-2.jpg

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感不厚重

所以塗抹起來非常的清爽

我自己的肌膚對酸類保養品滿敏感的

不過居然沒有泛紅耶

滿意度:★★★☆☆

7.jpg

【MATIS無痕V緊妍心肌霜】

這真的是輕熟女的秘密武器

它一方面可以撫平細紋、一方面可以拉提肌膚

我好需要啊

9.jpg

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雖然是霜狀但是塗抹起來很好推開

10.jpg

塗抹時要由下往上按摩才有辦法打造V型臉喔

這觸感跟我平常使用霜狀保養品有點不太一樣

它塗抹起來還有一點像精油保養一樣的感覺

膚況變得很柔滑但是不油膩

這個我很可以喔

滿意度:★★★★☆

11.jpg

【MYMASY玫喜寶貝碳酸淨膚慕斯】

用過這麼多洗顏產品有些沒特色到會讓你不小心就忘記它

但是這支卻能讓我印象深刻

12.jpg

剛開始看到它我想說這設計怎麼這麼奇怪

是不是上面的蓋子不見了

原來這個設計是有它的道理的

13.jpg

我是沒有藝術天份也不會烘焙

不過大家可以試試看是不是可以擠出一朵漂亮的花

洗個臉還可以邊玩藝術創作

滿有趣的

14.jpg

首先在臉乾燥的狀態下先將泡沫均勻敷在臉上30秒

然後不用急著打開水龍頭

15.jpg

繼續接著按摩臉部清潔肌膚

最後再用水洗淨即可

洗完後完全不會有乾澀感

但是卻能感覺到臉上的髒污洗得一乾二淨

對抗鼻頭粉刺也很有效喔

滿意度:★★★★★

16.jpg

【蔻蘿蘭KLORANE 涼感淨化洗髮精體驗組】

總共有三款

用過一輪後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

17.jpg

第一個先試藍色的這款涼感淨化洗髮精(所有髮質適用)

它有薄荷的草本香味

顏色看起來滿漂亮的

17-1.jpg

洗頭過程中那種淨化頭皮的涼感真的超舒服的

最近天氣熱頭皮悶悶油油的好不舒服

洗完後終於有活過來的感覺了

18.jpg

前幾天還有頭皮屑困擾的我

今天頭皮已經如此潔淨

而且也沒有油垢味囉

原本是薄荷草本味

洗完後居然變成另一種香味好神奇喔

滿意度:★★★★☆

19.jpg

接著換試控油洗髮精(油性頭皮適用)

它是綠色的

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洗起來沒有涼感

不過平衡油脂倒是滿厲害的

20.jpg

隔天起床髮根還可以有這樣的蓬鬆感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

我當天偷懶沒洗頭隔天居然也不會有油感

真的太厲害了

滿意度:★★★★☆

21.jpg

最後要試的就是養髮洗髮精(脆弱髮質適用)

它的顏色有點暗紅偏咖啡

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男生女生都適用喔

可以鞏固髮根、強健頭皮

滿意度:★★★☆☆

23.jpg

【StriVectin 皺效奇蹟眼霜】

這可是超多藝人、部落客愛用的眼霜呢

我最近一直在找不只是噱頭的眼霜

終於讓我找到啦

24.jpg

它是用擠的

開口小小一個

畢竟眼霜用量不需要太多

所以這樣用起來很剛好

26.jpg

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讓人感覺滿舒服的

27.jpg

塗抹時很好吸收

而且不刺激眼周也不會長肉芽

難怪會這麼的受歡迎

28.jpg

塗抹幾天後眼周下方的細紋真的明顯淡化許多

好久沒有遇到這麼有感的眼霜了

眼周細紋是我最近的一大困擾

既然這麼好用一定要趕快介紹給大家啊

滿意度:★★★★★

29.jpg

【REXONA蕊娜 調香師系列-魅惑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這是我生活中必備的用品

沒有它我就覺得全身不自在

S__4079911.jpg

出門前噴一點在腋下

一整天都不用補噴也不會臭臭的唷

而且它的香味不會很刺鼻

反而有種溫和的香水味我好喜歡喔

滿意度:★★★★★

S__4079910.jpg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讓我挖到好多寶

我開始期待下個月的產品了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