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想要讓家人的身體健康水質可是一大關鍵

很久以前我們家的飲用水都是直接用自來水煮滾

但是就算煮沸也會擔心很多雜質是無法被去除的

後來我們買了一台內置三道濾芯的飲水機

確實喝起來感覺安心多了

但煮菜時為了方便通常都是直接取水龍頭的自來水使用

不可能先去客廳飲水機拿水再來煮

這時候有BRITA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就方便多了

2.jpg

跟我想像中的濾水器不一樣耶

根本是迷你版的啊

小小一台不佔空間

這肯定會是租屋首選啊

3.jpg

別看它小小一盒但裡面該有的都有

像是濾水器濾芯轉接頭以及使用說明書

而轉接頭也有附贈5種不同尺寸的

所以基本上家用的水龍頭都是可以安裝的

5.jpg

這個濾芯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可以立即濾除99.99%細菌

也可以濾除雜質(例如:塑膠微粒)、氯氣、重金屬(例如:鉛)、農藥(殺蟲劑與除草劑)、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所以只要把濾芯放進濾水器裡

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囉

6.jpg

這種只要4步驟安裝免安裝工具的濾水器對不熟悉水電的女生來說也是可以輕易上手的

頂多只會用到螺絲起子和10元硬幣就可以輕鬆DIY啦

把符合水頭龍大小的轉接頭接上之後就OK囉

除了我遇到的這種特殊尺寸需要用螺絲起子之外

其他的用手轉上去就可以了

7.jpg

再把濾水器跟轉接頭接上之後就幾乎已經算是安裝完成了

安裝完之後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

但其實一點也不難

8.jpg

還有一個步驟千萬別忘了

就是要安裝電池啦

10元硬幣就是要用在這裡─轉開電池槽

9.jpg

裡面已經有附一顆電池了

不過還是要記得把上面這張貼紙撕起來再把電池放回電池槽唷

10.jpg

裝上電池後電池槽旁邊有個按鈕

按一下就可以看到顯示器會顯示出目前濾水器的使用狀態

可以看到這顆濾芯含有600L的濾水量

等到0的時候就可以去買一顆新的濾芯裝上去

不用猜它到底還能用多久

螢幕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14.jpg

它有三種模式可以使用

「1」是未過濾的一般水流

「2」是未過濾的花灑水流

「3」是過濾水

太方便了啦

12.jpg

它真的是一點都不佔空間

我家廚房是小到兩個人在裡面都覺得擁擠

所以我媽對於我要多安裝一些其他的東西她都會很害怕

不過安裝這淨水神器我媽倒是很贊成

因為不只不會佔用到她的範圍還可以喝的乾淨衛生多好啊

15.jpg

這支On Tap龍頭式濾水器對於在外租屋的人來說更能感受到它的便利性

打開過濾水就能直接飲用

不需要再特別購買飲水機

也不需要花時間將水煮沸

感覺每天吃的飯、菜都變清甜了

13.jpg

這個德國工藝日本製造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真的是居家必備

讓家人飲用我超安心

 

產品相關資訊:http://www.tw-brita.com/ot/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