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愛麗來自韓國ID美容集團,

他們所推出的這款產品是專門為不敢動刀又可以省荷包的女孩們所設計的,

用起來簡單方便,

也適合微整術後的保養,

讓愛美的女孩可以維持Q彈飽滿的肌膚唷!!

第一盒要介紹的是Q+飽滿淡紋貼,

這款淡紋貼是100%水凝膠做成的,

含有滿滿的玻尿酸,

不要看它無色無味的喔,

它可是很厲害的,

敷上它讓皮膚亮澤又Q彈,

快跟著我一起敷吧~

敷前先來看看我的臉,

細紋很明顯耶~

來敷敷看吧  希望有效><

前一.jpg前二.jpg

 

最大片的是敷在額頭上,

另外兩片就敷在比較需要加強緊緻的部位,

像是有些人可能眼周比較容易有皺紋,

有些人法令紋的比較深的也可以敷在那喔~

而我啊,就是都很深!

兩片對我來說真是太少了,只能輪流敷

但我還是最偏向敷眼下部分,

因為我眼睛下的紋~實在是太可怕了,

有細紋真的是瞬間老了至少五歲耶( ͒˃⌂˂ ͒)

魚尾紋及法令紋部位的敷法就像下面的照片唷~

它敷完會慢慢的變薄,

層層的滲透入肌膚內,

讓我們的肌膚可以慢慢吸收,

滋養肌膚能夠富亮澤又飽滿Q彈,

我也敷很多天了,它真的有逐漸在變薄,

是不是~代表我很認真的在敷吧!

不過還真捨不得它愈來愈少😆

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雖然敷完用肉眼看起來沒有很明顯的差距,

但感覺得出來真的有比較緊緻,

摸起來也光滑許多,

這真的是要自己試過才能懂這種感覺的啊~

敷在腳上給你們看就很明顯了吧~

要記得~每次大概敷個20~30分鐘,

我是喜歡洗澡完敷,敷完剛好直接睡覺去,

一周大概敷個3~5次吧!

但我其實一拿到就開始天天敷耶~

因為!

我要!

告別皺紋!! 拜託你給我滾😈

前.jpg中.jpg後.jpg

 

 

 

好喜歡這個淡紋貼,

每天保養多一個動作就會距離抗皺更進一步囉~

對於害怕動刀及錢少少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啊

愛死了~~


 

------------------------------------------------------------------------------------------------------------------------------------------------------------------------------------------------------------

 

再來是第二項包裝的產品-塑臉帶,

剛開始聽到這個名詞超級心動的耶

我也要打造出美美的V型臉了

這個塑臉帶含有倍克脂,

倍克脂跟消脂針有相同的成分,

敷在臉上一樣能緊緻肌膚,

還能延緩肌膚老化速度,

超適合像我這種咀嚼肌極明顯的人調理肌膚線條唷~

 

 

打開包裝裡面的塑臉帶長這樣,

一面是像繃帶一樣的顏色與材質,

一面是富含精華液,有著薄薄一層的透明保護膜,

把那層透明保護膜撕掉,

將含有精華液的這層朝向肌膚,

中間的切口是對準下巴底部的,

手勾著兩邊的切口,像戴口罩一樣向上拉伸並掛置耳朵上~

 

掛起來就像這樣,

一樣一周建議用3~5次,每次掛個20~30分鐘,

時間到取下後也可用手由下巴往上按摩,

促進精華液吸收進去,

一樣!

不用洗掉直接睡覺去~

而且它是透氣的材質,

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但因為畢竟還是要戴個20分鐘,

如果對類似繃帶過敏的人就比較不建議使用了喔~

來看看敷完兩個後的結果,

真的有差ㄟ!!

細紋看起來沒有那麼明顯,整個臉也感覺緊緻多了~

真的有拉提到喔喔喔

後一.jpg後二.jpg

很讓我驚奇的是它含有美容針成分耶!

真是所謂用敷的也可以很美啊~~~~

會不會以後要修修臉都不用用app了

哇哇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要繼續去敷了啦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