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身為吃貨怎麼可以錯過位於桃園夜市附近的新丼

吃了保證讓你很心動

因為我們家常常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惱

吃到最後想吃的就是那幾家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了

今天終於又讓我找到一間可以讓我心動的店家了

1.jpg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菜單

目前共有21種創意丼飯

絕對不怕挑不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重點是CP值高到破表啦

2.jpg

它位於桃園藝文特區觀光夜市附近交通非常的便利

裡面的裝潢擺設非常典雅、舒適

無論是家人朋友聚會還是和客戶談公事這裡都是最佳選擇喔

4.jpg

除了一些傳統常見的丼飯之外

還有像是麻油親子丼這類的創意料理

+99元還可以升級套餐喔

感覺真的超級划算的

5.jpg

點完餐之後旁邊有一區自助飲品區

熱麥茶味噌湯可以無限暢飲超棒的

6.jpg

飯前先來一碗熱騰騰的湯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7.jpg

旁邊還很貼心地附了蔥花

加入湯裡提味真的很讚

8.jpg

你以為自助區的味噌湯會是水水的沒有料的那種嗎

它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料在裡面喔

天啊!自助區的湯就已經這麼厲害了主食還得了

9.jpg

嘿嘿!我們升級套餐的飲料送來了

依序分別是壞壞可樂無情綠茶初戀可爾必思

哈哈哈這名字取得有夠可愛啦

10.jpg

【無敵炸豬排丼】

餐點都有附高麗菜絲和沾醬

高麗菜絲吃起來很爽口可以解膩

而且可以免費續喔

11.jpg

有沒有看過這麼厚的豬排啊

這用看的我都很有飽足感了

而且它的豬排不會又乾又柴的

真的會愈吃愈涮嘴

12.jpg

【美式新丼】

裡面有附一顆蛋

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生蛋或者溫泉蛋

它們家的蛋是採用有機蛋所以特別新鮮美味唷

13.jpg

我選的是溫泉蛋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生

我喜歡這種吃起來入口即化的口感

14.jpg

上面鋪滿一層厚厚的起司

這個起司太犯規啦

一定要趁熱還會牽絲的時候吃才好吃喔

牛肉的部分也是鋪得滿滿滿

15.jpg

【台式新丼】

喜歡傳統美食的話就很適合這個

有加入九層塔提味真的超級台式的

吃起來很有媽媽的味道

而且這肉是不是給的超大方

16.jpg

【清爽炸蝦丼】

3支炸蝦底下鋪著一層滑蛋

原本以為這樣會不會吃不飽

但我們家5個人來這吃每個人吃完自己的丼飯都捧著肚子喊飽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說它的CP值破表了吧

17.jpg

看看這炸蝦都是真材實料的喔

連我爸這挑嘴的都說下次還會想再來新丼

趕快納入口袋名單

17-5.jpg

對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吃完這一餐真的會飽到下一餐耶

18.jpg

【韓美新丼】

除了起司之外還加入了韓式泡菜

兩種食材結合起來根本絕配

19.jpg

超犯規的起司又出現了

我們大家一致認為他們家的起司真的超厲害的

20.jpg

接下來介紹小菜的部分

小菜有炸雞水嫩炸豆腐

炸雞和炸豆腐都超嫩超好吃的

21.jpg

海洋炸牡蠣一共有四顆

但是每一顆都好大一顆

一口吃下真的超滿足

21-5.jpg

每一顆都超飽滿的

誰能抗拒的了它外酥內嫩的口感

就算已經很飽了還是得嘗一口

真的好好吃啊

22.jpg

咖哩可樂餅

我平常對可樂餅其實興趣不大

但是這個咖哩香太誘人了

熱熱吃真的超美味的

23.jpg

起司可樂餅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可樂餅真的很不一般

吃了真的會愛上

24.jpg

甜蜜月見溫泉蛋+黃金泡菜

餐點沒附蛋的可以點看看他們的溫泉蛋真的很好吃唷

而黃金泡菜的部分比較偏台式

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25.jpg

爽嫩炸魚

這炸魚其實滿大尾的耶

沒有魚翅又很軟嫩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26.jpg

魚最怕有腥味

但新丼的食材夠新鮮所以只吃的到食材最原始的鮮甜味

27.jpg

提醒大家來用餐的話最後的點餐時間是20:30

而且新丼有跟foodpanda合作

就算沒辦法親自到現場也有機會吃到美食唷

 

新丼(桃園中正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722號

電話:03-3560722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