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上的〈澤鍋物〉是桃園人下班後最好的聚餐地點

因為它雖然位於市區

但是周邊有不少停車場可以解決找不到停車位的困擾

而且像最近這種冷颼颼的天氣

跟朋友、家人一起來吃鍋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1.jpg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櫃檯有個大大的「澤」字

優雅的擺設加上綠色植物的點綴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2.jpg

 

3.jpg

 

4.jpg

裝潢設計高貴、有質感

同時又不失可愛的風格

在某些角落還添加了一些小巧可愛的裝飾

讓店裡的感覺既時尚又活潑

而每個座位的空間也不會太窄

用餐空間不會受到限制

挺舒適的

5.jpg

接下來就看看菜單的部分吧

比我想像中還要多頁

菜色超多元的

6.jpg

湯底的部分有6種可以選

附餐的部分也有5種可以選

黑蒜肉骨鍋、桂花牛奶鍋、養生當歸鍋對我來說都是比較特別的口味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下次再來把其他沒吃過的湯底吃一輪

7.jpg

各種牛肉套餐這邊也有喔

8.jpg

還有這種一次可以吃到4種肉類的套餐

絕對可以滿足肉食族群的胃

9.jpg

除了牛肉之外還有豬肉羊肉雞肉套餐可以選擇

現在素食族群愈來愈多

這邊也有素食鍋

10.jpg

吃火鍋當然不能缺少海鮮啊

這裡也有海鮮套餐

身為海鮮愛好者這每一個套餐我都好想吃喔

又開始選擇障礙了

11.jpg

如果想和同行的親朋好友一起吃的話也可以點這種雙人、四人套餐

菜色看起來都超豐富的耶

12.jpg

居然還有生酮套餐

看到這一頁我整個驚訝

原來是因為老闆娘以前是營養師

所以對於如何吃得營養又均衡她可是專家唷

13.jpg

單點的部分也有很多選擇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做挑選

14.jpg

一間餐廳衛不衛生看調味區就對了

這裡擺放很多的調味配料

但是卻能整理的如此乾淨

這樣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啊

15.jpg

有這麼多種配料

大家可以任意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比例

畢竟吃火鍋搭配的醬料可是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呢

16.jpg

我們今天剛好來四個人

一人挑一種湯底就可以一次嚐到四種湯底的滋味啦

左邊的是招牌昆布鍋

右邊的是黑蒜肉骨鍋

現在這種防疫期間多吃黑蒜養身又健康

其實不用怕蒜味會嗆辣

因為老闆娘已經將湯底調的非常溫和順口

他們家的湯底都是用天然的食材下去熬煮不額外添加味素

所以營養價值頗高喔

17.jpg

這裡左邊的是韓式泡菜鍋

右邊的是桂花牛奶鍋

我今天吃的就是桂花牛奶鍋

因為它比外面的牛奶鍋更厲害的是它還添加了桂花唷

所以會多一點點桂花的香味

18.jpg

而且老闆娘因為擔心牛奶鍋煮久了奶香味會被稀釋

所以還多附贈了一小杯牛奶可以適時加入鍋中

超貼心的啦

19.jpg

飲料的部分也是老闆娘自己熬煮的

為了健康著想甜度只有半糖

這樣一來既好喝又止渴

19-1.jpg

附餐的白飯也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這是用壽司米去煮的

所以吃起來超級Q的

口感很棒

20.jpg

菜盤的部分我家人對它真的讚譽有加

因為他們不會用很多的火鍋料來增加飽足感

而是用更多的蔬菜菇類來讓客人吃的健康

更厲害的是這是我少數在火鍋店內的菜盤看到有水蓮的唷

21.jpg

現在人大多因為在外飲食蔬菜類攝取不足

所以來這裡絕對可以讓你營養均衡啦

22.jpg

我個人也是比較不偏愛火鍋料的

所以今天在這蔬菜、菇類吃飽、吃滿真的有夠滿足

23.jpg

海陸雙人套餐的這艘海鮮船也未免太豐盛了吧

一端出來我們大家眼睛都亮了

天啊~幾百年沒看到這麼多海鮮一次出現在我眼前了

今天我已心滿意足

24.jpg

根島蟹、蟹管肉、鮮蚵、鮮魷、蛤蜊、花枝漿、海草蝦、明蝦、天使紅蝦、白蝦

真心建議跟我們一樣是海鮮愛好者一定要來吃海陸套餐

我超喜歡的啦

25.jpg

老闆娘有特別交代花枝漿因為是現打的所以要盡快放入火鍋煮

老實說這裡面我對花枝漿的興趣最不高

不過一吃下去才知道裡面完全是真材實料

真的吃的到整塊花枝耶

26.jpg

這是海陸套餐的肉盤─頂級雪花牛

除了頂級雪花牛之外還有其他6種肉盤可以挑選

特級梅花豚、小農豚五花、熟成沙朗牛、精選嫩肩羊、低脂板腱牛、雞腿

雞、牛、羊、豬應有盡有

27.jpg

喜歡吃肉的饕客當然也有可以選擇的套餐

像是我們點的這個雙人無肉不歡套餐

肉類7種可以任選4種總共50盎司

特級小肥牛、低脂板腱牛、熟成沙朗牛、小農豚五花、活力嫩肩豚、特級梅花豚、精選嫩肩羊可以選擇

我們選低脂板腱牛、熟成沙朗牛、特級梅花豚、精選嫩肩羊

這樣牛、羊、豬都吃到了

28.jpg

哇~真的超大一盤的

肉食族群有福啦

29.jpg

肉來了當然就要趕快來涮肉啦

30.jpg

我的頂級雪花牛搭配牛奶鍋超級絕配

帶有乳香味的雪花牛肉片上有一點點的油脂

讓牛肉特別好入口

超好吃的啦

31.jpg

看看大家吃得一臉幸福洋溢的樣子

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塞

32.jpg

哇~是天使紅蝦

超大隻的啦

身為吃貨這時候早就忘了要減肥這件事了

吃就對了

33.jpg

可以煮這麼大隻的蝦子心情真的超雀躍的耶

33-1.jpg

看看這飽滿的蝦膏

直接開動啦

33-2.jpg

一口吃真的超過癮的啦

品嚐美食果然是最好的紓壓方式

34.jpg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都很新鮮有讓我驚訝到

蝦殼好剝又很鮮甜

根島蟹更是鮮甜2.0

蛤蜊肉和鮮蚵都超大超飽滿

魷魚也是Q彈無腥味

連我最挑嘴的爸爸媽媽都開心的直說「新鮮」

35.jpg

煮了一段時間後奶味變淡了還可以加入剛剛早已準備好的牛奶

這樣就可以繼續吃第2Part了

2個套餐的份量讓我們4個人吃的超撐、超飽、超滿足啦

 

37.jpg

甜點的部分也很厲害

老闆娘自製的喔

我平常是不太碰黑芝麻口味的甜點

可是這個黑芝麻奶凍真的好吃

建議老闆娘可以再開間甜點店啦

 

 

 

澤鍋物(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281號1樓)

電話:03-3265822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zehotpot/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