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出了社會之後才能夠體會爸爸媽媽上班的辛苦

總算明白為什麼假日要找爸爸媽媽一起出門踏青他們卻只想在家休息

所以這個假日我打算給他們一個驚喜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就是帶他們到中壢市區天河養生會館來個全身按摩

這裡不只交通便利還有很多好吃、好逛的都在附近

絕對可以讓他們度過愉快的一天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裝潢風格跟我之前去泰國、峇里島的按摩店很像

一走進門就讓人有一種放鬆的度假風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再走近一看又覺得好像是一間充滿異地風情的下午茶餐廳

燈光明亮、環境整潔

很有當貴婦的感覺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電鍋在煮飯耶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害我的肚子從一進門就咕嚕咕嚕的叫

聽說只要單次消費滿600元就有贈送精緻餐點

敬請期待吧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來這裡真的有備受呵護的感覺耶

一進門店員就端來一杯養生茶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桌面上對於各項服務都有清楚的說明

而且價格也是公開透明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的項目體驗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我今天幫我家爸爸媽媽選的是「套餐

內容包含:身體指壓40分鐘腳底按摩40分鐘(總共80分鐘)

一個人花費1000元

我覺得滿划算的

更衣完後就先來做足浴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用熱水泡腳對於像我爸這種長期在工地奔走的人來說可以除去雙腳的疲憊感

再加上這麼大又這麼舒適的沙發椅

我爸一坐下滑個手機就想睡了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腳底按摩區的座位滿多的

不過還是建議要來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因為我陸陸續續看到滿多組客人進來的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做完足浴後專業的師傅就要開始腳底按摩了

師傅會搭配乳液按摩腳底及小腿

還很專業地指出我媽媽腸胃不好的症狀

太厲害了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有沒有看到師傅們都有準備一台計時器

天河養生會館不只價格公開透明連時間也很公開透明

一定要讓客人完整的享受完整個過程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按摩完後師傅會用熱毛巾包覆住雙腳並改以捶的方式按摩小腿

結束後我爸說感覺身輕如燕

真的覺得該早點帶他來的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接著我們就要上樓去做全身按摩

這裡真的處處充滿藝術感耶

走廊上也擺放了這樣的藝術品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這裡有很多間房間

每組客人都可以享有自己的空間不怕被干擾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全身按摩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師傅們是用全身的力量在按

不像我上次帶我媽去另一家按摩時因為師傅技巧不夠純熟導致我媽覺得沒有真正被按摩到

畢竟我媽之前也幫客人做過油壓、指壓

對於按摩技巧她還是滿挑剔的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像我媽容易肩頸痠痛

師傅會針對她的肩頸按摩、把氣結推開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另外師傅也提到我媽手臂會痠痛是因為有沾黏

所以也針對了她的手臂加強按摩

我媽偷偷跟我說「這裡的師傅實在太厲害了」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居然比她自己還懂她的身體狀況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按摩完後就要來烤箱烤一烤了

這一區就是遠紅外線烤箱區

一人一間可以盡情地在裡面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打開門後裡頭的空間是更衣空間

因為烤箱要把衣服全部脫掉後再進去烤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門上也有寫著烤箱的注意事項

基本上烤一次是30分鐘

不過如果覺得太悶、太熱也是可以提早出來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裡面還有遠紅外線能量屋三溫暖烤箱的比較表

這樣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到為什麼一定要挑選遠紅外線烤箱

因為實在是好處多多啊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打開第二扇門就可以準備進入烤箱啦

師傅會在椅子上舖上一條毛巾並幫每位客人準備一瓶水

就可以把門鎖上在裡面慢慢的烤囉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在裡面不用怕無聊

有一些關於岩盤浴黑色能量磁石的資訊可以參考

幫自己長長知識吧

而且師傅還說可以帶手機進去裡面滑耶

我還以為師傅口誤

再詢問師傅一次沒想到是真的可以在裡面滑手機耶

這樣就不怕在裡面會無聊了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我媽本身是不太會流汗的人

但是她在裡面不到15分鐘就已經開始爆汗

嗯!很好!排毒了~

我爸剛開始也是很抗拒進烤箱

我在旁邊好說歹說叫他去體驗看看如果真的不喜歡就直接出來

結果他在烤箱裡竟然待滿30分鐘

出來時還說「這烤箱跟我之前烤的不一樣耶!很舒服」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原來他不喜歡外面那種蒸氣烤箱悶到很不舒服的感覺

這種乾式無蒸氣的才是他的最愛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烤完後旁邊就有淋浴間可以沖洗

沐浴乳、洗髮乳裡面通通都有可以直接使用

全身洗香香後就可以下樓吃精緻美味餐點啦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洗完頭後這邊的梳妝台上吹風機、梳子、棉花棒、衛生紙應有盡有

而且定時會有人來清潔

所以整體環境滿乾淨的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一下樓店員立刻端出老闆娘精心準備的精緻美味餐點

也就是雞湯+滷肉飯

天啊~我去過這麼多間按摩店按摩完後有這麼豐盛的餐點這是第一間

做完全身按摩洗完澡後早該餓了

這樣的餐點太有誠意了吧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滷肉飯和雞湯實在太厲害了

滷肉還可以吃到QQ的豬皮

肉的部分不會太油

連我爸這麼怕吃肥肉的人都全部嗑光你們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雞湯的部分除了湯頭好喝之外肉也很嫩不會柴

我覺得老闆娘不開餐廳太可惜了啦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這次帶我爸爸媽媽來這按摩真的覺得超值得的

他們說被師傅按摩完後整個身體都鬆了

平常固定痠痛的點好像都不見了

按摩完後回到家到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沒有再聽見我媽像平常一樣喊著哪裡痠、哪裡痛

看來天河養身會館的師傅真的很厲害唷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看我爸媽按摩完後開心成這樣

我決定母親節也把我乾媽一起帶來做全身按摩

相信這個禮物他們一定會很喜歡的天河養生會館~桃園中壢市區全身指油壓按摩&腳底按摩/雞湯+滷

 

FB粉絲頁:https://facebook.com/TianHeMassage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