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吃貨女孩晉升工地女孩之後就開始每天早出晚歸的在工地奔波

好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了

肌蜜SKINS CODE補水保濕長效滋潤的修護面膜

而且還是鎖水性超強又超服貼的金羽絲縷面膜

以及每個女孩絕對要擁有的SKINS CODE粉漾旅行組

讓你出門在外永遠都有好氣色

2.jpg

通常旅行組在產品中都是最容易被我忽略的

但我怎麼覺得他們家的旅行組很吸睛啊

而且會讓人想收藏耶

我現在就來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3.jpg

紫色的這盒是─煥膚緊緻全效修護天絲面膜

用來加強肌膚保濕

像最近這種不穩定的天氣就需要用它來好好穩定一下膚況

4.jpg

裡面有玻尿酸、蘆薈萃取、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

我最近乾燥肌膚的保養首選就是它了

5.jpg

一盒裡面有三片

按我自己一個禮拜敷一片的習慣

可以敷上3個禮拜

6.jpg

把面膜敷在臉上後外層有片襯布要記得把它取下

值得一提的是這面膜有一股溫和的花香味我好喜歡喔

7.jpg

將面膜調整好後就可以好好敷個10-20分鐘

它服貼到我當低頭族滑手機也不會滑落喔

而且冬天最怕敷面膜時精華液滴的全身都是冷吱吱的

敷這片面膜完全沒這困擾

不用擔心造成浪費

8.jpg

袋子裡面的精華液還有超多的

一個手掌還接不完耶

這精華液滿滋潤的而且還很好吸收

吸收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黏TT的感覺殘留

反而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很保濕、細緻又柔滑

這敷後的觸感100分

9.jpg

再來藍色這盒是─亮膚抗痘全效美白天絲面膜

適合淨化痘疤、淨化毛孔、亮白肌膚

這個不只夏天超需要

現在空汙這麼嚴重隨時都很需要

10.jpg

這裡面除了有保濕成分外還有適合痘痘肌的茶樹精油杏仁酸等成分

是痘痘肌的保濕聖品啦

11.jpg

敷起來不刺激、很清爽

剛好我最近沒來由的狂冒痘痘

敷完後感覺痘痘和粉刺代謝的速度有變快耶

原本平常要1個禮拜才會消掉的痘痘3天就消紅了

超讚的

12.jpg

最後綠色的這一盒是─肌蜜全效超導類生物面膜

用來淡化細紋緊緻、撫平肌膚

過了25歲的女孩怎麼可以沒有這一盒哩

13.jpg

除了很多的保濕成分外居然還有比菲德氏菌萃取

我以為只有腸道需要好菌

上網查才知道原來肌膚也是需要好菌呵護的

14.jpg

敷完之後仔細照鏡子真的有感覺細紋變得不明顯了

女人果然可以沒男人但不能沒面膜啦

15.jpg

這個旅行組除了外觀很像迷你行李箱讓我超喜歡之外

裡面的保養品也是應有盡有

出門旅遊就不用擔心要帶一堆瓶瓶罐罐了

16.jpg

出門玩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潔顏產品

這瓶蔓越莓洗顏慕斯含有胺基酸、蔓越莓、櫻桃萃取、維他命等成分

滿滿的養分在裡面耶

17.jpg

好喜歡慕斯的觸感

就像棉花一樣柔軟

18.jpg

使用在臉上有一種甜甜的像是香水的味道

這味道太迷人了啦

19.jpg

慢慢的按摩臉部後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洗淨了

20.jpg

洗完後可以感覺得出來髒污及多餘的油脂都被洗掉了

臉部變得很清爽但不緊繃

最重要的是洗完後香香的耶

21.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用保養品保養囉

首先先用全效靚白青春凝露來保濕肌膚

22.jpg

透明質地帶有溫和的花香味

除了添加各種保濕成分之外還有前面提到的比菲德氏菌在其中喔

23.jpg

不濃稠、延展性高

塗抹在肌膚不怕造成肌膚的負擔

24.jpg

再來輪到龍膽草頂級植萃精乳

它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天然山茶花油等成分加強保濕並將水分鎖在肌膚裡

還有傳明酸、熊果素等美白成分

有這一盒旅行組在手果然什麼問題都可以搞定

25.jpg

乳白色的質地同樣有種淡淡的花香味

感覺保養完我應該不需要擦香水也會香噴噴的吧

26.jpg

使用起來確實比較滋潤一點

但對於我這種混合肌來說夠保濕卻不會悶不透氣

感覺滿舒服的

27.jpg

旅行組裡面這個緊緻全效修護時空膠囊也是不能錯過的

紅色的愛心超吸引人的啦

整個少女心又噴發了

28.jpg

一顆的量剛好就是塗抹臉部一次的量

多餘的還可以順便保養一下脖子喔

29.jpg

看起來有點油

不過等它吸收進去後其實一點油膩感也沒有耶

肌膚會變得很粉嫩

完全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30.jpg

這顆時空膠囊則是走奢華路線的

因為裡面居然有金箔

31.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膠囊裡有這麼閃亮亮的金箔

今天就是擺明要讓我當貴婦嘛

32.jpg

金箔還不是少到看不見的那一種

是給的很有誠意的那一種耶

33.jpg

塗在臉上還會有金箔殘留

一整個金光閃閃

超貴氣的啦

34.jpg

隔天起床還可以用超完美清透無暇CC霜來打底

讓自己可以美美的出門去玩唷

35.jpg

它居然有一點茉莉花混玫瑰的香味

一早聞到這香味心情很好耶

36.jpg

因為是專為東方膚色設計的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有很明顯的色差

但是在毛孔遮瑕方面修飾的很好

再加上這裡面有添加一些保濕成分因此特別的服貼

37.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美美的出門啦

這個妝感跟我平常感受到的霧面妝感不太一樣

它不會乾到卡粉或有裂痕

反而是保濕度維持滿好的

服貼到一整天都不脫妝喔

38.jpg

與其等著被愛不如愛自己多一點

走!敷面膜去~

 

 

《肌蜜SKINS CODE》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inscode/

官方網站:http://bit.ly/2PbGReY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