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以來我都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濃密的睫毛

因為這樣可以讓自己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雖然現在的睫毛膏也是可以達到濃密的效果

但針對我這麼稀疏的睫毛終究是效果有限

所以直接到位於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1號喬瑜美容複合美學-八德店

拜託美容師幫我做個6D棉花糖美睫課程

1.jpg

喬瑜美容目前在全台擁有超過10家分店

今天我的美睫師是八德店的店長小穎老師

她可是韓國釜山美睫比賽的第三名

把我的睫毛交給她我很放心

2.jpg

一進門老師就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喝茶

桌上還有一些零食餅乾

這環境真的可以讓人很放鬆耶

3.jpg

粉紅色的牆面不就是很多女孩小時候最夢寐以求的房間色系嗎

這溫暖的顏色搭配美睫師溫柔又親切的語調讓第一次做美睫課程的我降低了不少焦慮

這裡除了美睫、美容課程外

更是許多美睫師和美容師的指導店

輔導這些美睫師和美容師自行出來創業

超棒的

4.jpg

在等待的同時先來拍一下我目前的睫毛狀況給大家看

看吧完全拍不出我睫毛的效果

真的是稀疏的可憐

除了稀疏之外我的內雙還會造成睫毛反摺導致睫毛變得超垂的

5.jpg

老師說雖然我的睫毛又稀又垂

但至少是很健康的

所以接睫毛是沒問題的

好啦!至少我的睫毛還是有優點的

6.jpg

接睫毛有分自然款、濃密款、爆濃款

還有黑色咖啡色可以選呢

經過老師的審慎評估自然款黑色會比較適合我

那當然就聽老師的建議啦

畢竟老師比較專業嘛

7.jpg

首先先清潔上下眼皮

可以感覺的出來老師的手法很輕柔

我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8.jpg

電風扇吹乾之後就可以開始接睫毛囉

9.jpg

基本上眼睛全程都是閉著的

老師只會用透氣膠帶將眼皮稍微往上提

所以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10.jpg

在老師幫我接睫毛的這2個小時的時間真的可以先睡個午覺

因為除了可以感覺到有人輕碰我的睫毛之外就沒其他感覺了

11.jpg

一睜開眼就可以看到自己有睫毛了

天啊~這成果我太滿意了

我等這睫毛等了快30年終於讓我等到了

13.jpg

我終於也有又濃、又長、又捲翹的睫毛了

不會厚重

比起貼假睫毛舒服多了

以前貼假睫毛都會被睫毛梗弄得眼皮很不舒服

但是接睫毛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了

14.jpg

一走到停車場就先拍照作紀念

我超喜歡的啦

根本連眼線也不需要畫了

看來我最近可以素顏出門了

15.jpg

老師很貼心的提供我這組小道具回家使用

也就是海綿睫毛刷

16.jpg

尤其第一個禮拜要更加努力保護好睫毛

所以這幾天要先用海綿擦臉

要避免睫毛觸碰到水

然後再用睫毛刷整理一下睫毛

這樣才能每天都有捲翹、濃密的睫毛唷

17.jpg

這是三天後的睫毛狀況

上班時間素顏也能美美的

好開心呀

19.jpg

現在就算出門沒畫眼線眼睛還是可以很有神

怎麼辦我覺得以後我需要定時進廠維修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如果你也想來喬瑜美容複合美學-八德店讓自己美美的

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

因為這裡是採預約制

 

喬瑜美容複合美學-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91號 (協力雞排隔壁)

預約專線:03-374407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xu2434b/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