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1739182.jpg

終於等到MEKO又出新品啦

MKEO算是我回購率最高的一個品牌

自從介紹給我妹之後她也變成忠實粉絲了

每次自己的用完後就來跟我搶

好險他們家的價格並不會造成我太大的經濟負擔

所以就給它盡情地買下去吧

1.jpg

這次要介紹的新品都是我化妝必備的

像是腮紅、修容、打亮、眉彩以及口紅

2.jpg

夢境下午茶」這一系列的產品有個特色就是不需要拆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內部款式

可以很明確的選購適合自己的色號

3.jpg

背面也有產品簡介

我喜歡MEKO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們家很多產品新手使用起來也可以很自然喔

4.jpg

夢境下午茶」這個系列的產品包裝跟產品名稱一樣超可愛的

感覺可以擄獲非常多的少女心

5.jpg

我自己為了貪圖方便所以拆開包裝之後都會把包裝盒丟掉

畢竟每天都要使用拆來拆去很麻煩

好險在產品背面都有直接標上色號

這樣就不怕因為丟掉外盒後忘記色號了

6.jpg

我自己覺得BL01粉紅夏綠蒂的色號比較青春可愛

所以一般外出都還滿適合的

BL03焦糖舒芙蕾則比較有熟女氣息

很適合上班或出席重要場合使用

7.jpg

顏色都好漂亮

好喜歡喔

8.jpg

再來這個是修容餅

也是一眼就可以看出顏色深淺

基本上買錯的機率很低很低啦

9.jpg

這個色號是SD01焦糖瑪奇朵

這一系列的色號名稱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愛耶

10.jpg

我自己的膚色算是健康偏白一點點

用這個色號做修容我覺得還滿OK的

畢竟這個色號不挑膚色

所以第一次入手可以先挑這款喔

12.jpg

接下來就是打亮餅的部分了

夢境下午茶系列的打亮餅有出2款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好挑選的

因為都超漂亮的啦

13.jpg

我今天要試的色號是HL01芭蕾糖霜

14.jpg

都還不需要試就可以看的出來裡面的粉質超級bling bling的啦

15.jpg

除了超閃超亮之外

粉質非常細

緊貼肌膚不易脫落

這樣就不用擔心掉妝的問題啦

16.jpg

這就是修容和打亮的顏色

修容餅的顏色真的是滿顯色的

所以使用上可以先用一點點慢慢修就不容易失誤囉

17.jpg

這樣小小一盒隨身攜帶超方便的

一點都不佔空間

讓大家出門在外隨時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喔

18.jpg

現在這個人人都在追求霧眉的時代

這盒立體柔霧3D眉彩餅也是化妝包必備品之一

19.jpg

這一盒耐水、耐油、不易暈染、持妝度好

超適合夏天使用的啦

20.jpg

紅茶拿鐵」聽到這個名稱怎能不愛上

太可愛了啦

犯規!犯規!

21.jpg

我自己本身是黑髮

紅茶拿鐵這個色號肯定會適合我

22.jpg

這裡有1支眉刷+3個顏色

左邊的深色可以用眉刷的斜角來描繪眉峰及眉尾線條

中間色可以用圓頭刷在眉頭

右邊淺色可以用來當鼻影

一盒多種用途耶

23.jpg

深色和淺色都滿顯色的

而且也很服貼

如果跟我一樣每天要在外面風吹日晒雨淋的這盒一定超適合

24.jpg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支「飛吻緋唇亮澤唇膏

粉紅色的外包裝就已經夠吸引人了

沒想到...
26.jpg

它居然還是三角柱型

太可愛了啦

這看到了哪有不買的道理

25.jpg

我的這支色號是03肆意飛吻紫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嘗試紫色系口紅吧

好期待喔

27.jpg

這支隨身攜帶是不是感覺超少女的呀

一整個pink

28.jpg

我的第一支紫色系口紅真的超美的耶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老氣

沒想到居然可以這麼夢幻

29.jpg

看看這紫色紫的超有女人味的

不僅不會顯老還有一種獨特的氣質與神祕感

而且輕輕一抹就超顯色

30.jpg

實際上妝給大家看看

看完上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眉毛這麼重要了吧

我自己的眉尾超級不明顯

用這盒眉彩餅就可以畫出這麼自然的眉毛

超棒的

31.jpg

腮紅的部分超值得推薦

它紅潤的很自然而且很容易推均勻

可以簡單的塑造出白裡透紅的感覺

這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好用的腮紅了

32.jpg

修容的部分因為顯色度超高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達到修容的效果喔

33.jpg

打亮的部分直接以手指塗抹就可以很明顯囉

有些打亮產品塗抹後還看不太出來

都不知道自己剛剛到底在忙些什麼

但是這個真的可以輕鬆打亮唷

34.jpg

最後塗上口紅就可以出門玩啦

我喜歡這種保濕度好又超好塗抹的口紅

它可以貼合唇形塗抹

一次就能搞定

36.jpg

 

完妝後就可以開心出門玩啦

雖然這種天氣不躲在冷氣房還要跑出門注定就是要飆汗

不過基本上玩一整天也不太會脫妝耶

連我一直跑美食行程口紅也還是維持著

回到家照鏡子一看居然連鼻子的打亮也依舊閃亮著

真的是太棒了

 

S__11739180.jpg

就是要這麼棒的化妝品才有辦法讓我在炎炎夏日出門拍美照呀

真的是一用就愛上耶

默默地就將舊的化妝品擱在一旁了

37.jpg

MEKO

MEKO官網:(連結)

MEKO蝦皮商城:(連結)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