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本想趁著寵物展去幫我家小丸子採買一些生活用品

沒想到寵物展還沒到就先讓我遇到寵物皮毛護理的專家─BissiMO伊絲美

毛小孩不會說話

他不會跟你說他哪裡不舒服

像我家已經當天使的毛孩就超能忍痛

幾乎不曾聽過他哀號現在想想超讓人心疼

所以身為資深狗奴我願意給我家毛孩最好的

2.jpg

BissiMO伊絲美採用天然配方原料做毛孩專屬清潔產品

這樣一來可以降低毛孩的過敏因子

除了可以呵護毛孩的肌膚同時也保護我們的雙手

尤其我們家這隻才只有5個月大而已

3.jpg

這一盒包裝非常精美

除了一瓶洗毛精、一瓶護毛精之外底下還附有一張簡介

我的這組是中長毛適用款(香蕉)-抑菌、平衡油脂分泌、減緩皮膚搔癢

另外他們家還有出短毛適用款(檸檬)-去油、高度保濕

以及長毛適用款(青蘋果)-保濕、抗氧化

可以針對自家毛孩的品種做選購真方便

4.jpg

如果不知道自家毛孩適合哪款可以參考這一張

像我家小丸子雖然是瑪爾濟斯照理說應該屬於長毛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幫我家狗剃光毛所以就可以直接選中長毛了

5.jpg

第一次使用香蕉味的洗毛精

除了香味特別之外

他們堅持排除化學物質

讓我可以安心地用來幫我家小丸子洗澡

畢竟幫毛孩洗澡最怕的就是化學物質殘留的問題

6.jpg

我還以為擠出來的洗毛精會是黃色的香蕉色

沒想到居然是透明的

但是真的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香蕉味

突然好想來點巧克力

香蕉巧克力超級絕配

7.jpg

如果每個禮拜都洗澡的話可以將洗毛精與護毛精以1:3(洗/護毛精:水)的比例做稀釋

但若是3-4週洗一次澡的話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稀釋

8.jpg

泡泡沒有很多不過非常細緻

平常幫毛小孩洗完澡手都會很乾澀

今天幫小丸子洗好澡我的雙手居然像剛用完護手霜一樣滑嫩

這個超加分

2021115_210119_7.jpg

洗完澡後接著用護毛精

原本我也在想為什麼要用護毛精呢?

但是護毛精真的很重要

因為皮膚表層的油脂會被洗毛精帶走導致皮膚失去保護力 

這時候使用護毛精可以修護毛鱗片增加毛髮彈性形成更好的保護層

9.jpg

乳白色的護毛精透過微膠囊化技術將精油完整包覆在萃取於椰子油及橄欖油的界面活性劑裡

讓精油的特性能深入皮膚表層4小時達到體內代謝

10.jpg

洗完澡後全身舒暢

使用護毛精就像我們平常護髮完一樣毛髮變得超柔順

而且因為毛髮變得蓬鬆的關係很快就可以吹乾囉

12.jpg

這張是洗澡前拍的

原本我以為我家小丸子的毛已經很蓬了

沒想到一比較才知道原來他還可以更蓬

13.jpg

洗完澡後他的毛蓬鬆到看起來好像變得比較大隻了

超可愛的哈哈哈

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洗完後還是一整個香蕉味

沒想到直接變成一種很舒服的果香味

他的毛舒服到我抱著他就很想睡覺

很像抱著材質柔軟的毛毯一樣舒服

伊絲美毛髮養護專用洗毛精&護毛精真的是每個有養毛小孩家庭的首選

 

BissiMO伊絲美官網 https://bissimo.com.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