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出社會後就沒有像學生時期有寒暑假可以放了

唯一的長假大概就是過年了吧

偏偏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馬上就開工回到各自的崗位

現在的小確幸大概就是下班後可以跟同事家人一起到餐酒館吃宵夜談天了吧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間今年剛開幕的桃園餐酒館喔

1.jpg

夯馬燒肉餐酒館位於桃園市桃園區鎮四街72號

原本還擔心位於巷弄內會不好停車

好險店門口有一片空地可以停車真是太棒了

如果真的被停滿的話

附近也有其他停車場喔

2.jpg

一進門的感覺滿棒的

環境乾淨明亮

而且不會有油煙味

一個人來吃也不尷尬

因為有吧台可以坐喔

3.jpg

空間滿大的

大概有20~30個座位

最棒的是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電話預約時我還很厚臉皮的問店員是不是可以帶狗

電話那頭馬上說「可以啊!只是我們是開放式空間所以擔心狗狗跑出去會危險而已」

天啊!這根本是「寵物太友善餐廳」吧

太加分了啦

畢竟我自己養狗狗這麼多年我實在是覺得寵物友善餐廳不好找啊

既然店家對我們家的寵物那麼友善

那我們當然也要管好自己的寵物不要造成店家困擾囉

4.jpg

餐點滿多元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套餐喔

套餐有$888$1388兩種價位可以選擇

而且他們家的套餐是雙人套餐

5.jpg

飲品的部分也有滿多選擇的

完全可以符合大人小孩的需求

6.jpg

一個套餐有附兩碗花東關山米飯

還可以挑選兩樣涼菜

從左到右依序是黃金泡菜-->青龍小魚花生豆乾-->韓式泡菜

7.jpg

以及夯馬洋蔥絲

涼菜的部分都好好吃一點都不隨便

白米飯更是厲害

煮的粒粒分明、香Q不爛

因為我們家對於米飯的要求真的超級高

能讓我家人喜歡的真的不多

但是這碗白飯真的獲得超多好評

7-1.jpg

吃烤肉的同時當然不能少了清爽的沙拉

肉片處理得非常軟嫩

我原本還擔心會不會很柴

原來我的擔心太多餘了

烤肉配沙拉超解膩

7-2.jpg

而且這一碗沙拉給的超大氣

份量超足的啦

8.jpg

我的"夯馬"(烤肉)終於來了

安格斯蔥鹽牛肋條-->孜然羊肋條-->小黃瓜五花捲-->金針菇五花捲-->醬烤雞腿肉

不論是牛、羊、豬、雞吃起來都超多汁

不會因為烤過之後就變得又乾又柴

尤其是安格斯蔥鹽牛肋條那個牛肉嚼在口中釋放出來的甜味真的超棒的啦

9.jpg

嗯~真的好好吃喔

會忍不住一串接著一串吃下去耶

10.jpg

桌上也有店家自製的調味料可以使用

愛吃辣的人可以加點他們特製的辣粉增添風味喔

11.jpg

吃完一盤緊接著再來一盤

椒鹽雞腿肉-->蔥鹽雞腿肉-->起司雞腿肉-->香蒜奶油雞腿肉

雖然都是雞腿肉但是搭配不同的調味方式每一口都超美味

而且他們的調味適中不會過度死鹹

好吃好吃

12.jpg

下班後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已經很幸福了

又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串燒每個人都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了

13.jpg

喜歡吃起司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的起司雞腿肉

會牽絲耶

怎麼這麼幸福啦

16.jpg

平常看韓劇主角們晚上都會跟朋友們一起吃宵夜喝燒酒

沒想到今天自己來這裡喝燒酒才發現原來真的這麼愜意啊

17.jpg

原本我以為青蔥五花捲是在普通不過的串燒了

沒想到搭配金桔加了很多分耶

整個口感變得更有層次了

18.jpg

來吃燒肉必點的鮮烤魷魚

不只有椒鹽可以搭配

還有芥末可以沾醬

怎麼沾都好吃

19.jpg

還有鹽烤草蝦也是我必點的

熟度抓得恰恰好

剝蝦的時候不會黏殼

咬下去還會有湯汁

超美味

20.jpg

沒想到椒鹽三角軟骨也是搭配金桔

讓軟骨吃起來一點都不單調了

21.jpg

挪威鯖魚一夜干對於愛吃魚的我來說真的是人間美味

它是那種會愈嚼愈香

愈吃愈涮嘴的

22.jpg

除了吃肉之外當然也要吃菜囉

青椒雖然料理方式很簡單

但是因為沒有烤太乾所以水分很多

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喔

24.jpg

這個是套餐附的清燉牛腩湯

比我想像中還大鍋耶

我們四個人喝一碗後還綽綽有餘

25.jpg

湯的部分也是我們每個人都認可的好喝

吃完燒肉後來碗熱呼呼的湯超有飽足感

26.jpg

因為我們點了兩組套餐

所以另外一鍋湯我們就選了味噌鮭魚湯

料多味美超營養的

27.jpg

套餐甜點的部份我們點了烤麻吉

難怪人家都說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原本明明已經吃很飽了

看到甜點還是忍不住吃了好幾口

29.jpg

另一個套餐附的甜點則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

還是覺得他們家的巧克力好好吃喔

沒辦法我就是巧克力愛好者

所以偏心的很明顯

29-5.jpg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來玩射飛鏢

完全不怕無聊

不論是親子、同事、手足、閨密都可以在這玩得很開心

30.jpg

最後擁有少女心的我因為超愛這道粉紅色的裝飾牆

所以強迫我家人在這裡幫我拍了超多張照

不得不說這片牆真的是很好的背景耶

 

110/1/22-2/11來店打卡按讚+Google地圖5星評論,享受8折優惠
生啤買3送1,金牌2瓶100,買任燒酒送1瓶雪碧
店內另有特價區,會出示在店內公佈欄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angmaBBQ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