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桃園精華地段藝文特區附近居然也能用親民的價格吃到奢華的餐點

山崎昆布鍋物是今年新開幕的火鍋店

位於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00號

對面寶雅旁邊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

對於開車的我而言最討厭去不好找停車位的地方了

附近有停車場就可以免去找車位的煩惱囉

1.jpg

店面看起來不大但是招牌很明顯

遠遠就可以看到它了

1-1.jpg

一進門發現其實裡面空間很大耶

走道寬敞、環境整潔、空間明亮

牆面上還有掛著一些綠色植物

整體裝飾擺設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尤其是在每天忙碌的工作後可以在這裡好好休息飽餐一頓真的超紓壓

1-2.jpg

這裡的座位都是一區一區的

中間有木板隔起來

我滿喜歡這樣有自己一個空間的位置

不會在用餐的時候左邊有人右邊也有人

聊天都覺得尷尬

1-3.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

絕對可以吃到超新鮮的料理

海鮮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2.jpg

一拿到菜單後有選擇障礙的我又開始猶豫不決了

因為好多套餐都好吸引我喔

真可惜我沒有很多個胃

他們的菜單有分正常大小的鍋和加大鍋

正常大小是7OZ、加大是11OZ

今天我就先點個正常大小的鍋來試試

3.jpg

這裡也有雙人套餐可以點喔

趕快帶另一伴過來一起吃

4.jpg

飲料的部分有10幾種可以選擇

咖啡冰沙汽水通通都有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5.jpg

醬料的部分也有10幾種可以搭配

不得不說我真的超愛他們的醬料

居然可以在醬料區看到香菜

這個超加分的啦

而且還有用保鮮膜封口乾淨又衛生

6.jpg

冰品的部分也有4種選擇

香草抹茶芒果OREO

7.jpg

【美國小肥牛鍋+日式昆布湯底+白飯】

喜歡吃油花多一點的人點這個就對了

蔬盤給得很大方

蝦子、芋頭、豆腐、炸豆皮、絲瓜、番茄、玉米筍、高麗菜、青江菜、南瓜......應有盡有

7-5.jpg

餐點一到每個人都迫不及待的將食材往鍋裡放

不過......為什麼旁邊會有一隻狗呢

因為這裡居然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

只要狗狗不會到處亂跑、不會吠叫影響到顧客的話店家都很歡迎喔

跟我一樣是狗奴才的朋友們趕快收進口袋名單吧

7-6.jpg

小肥牛吃起來的口感不會油膩膩的

反而很嫩而且入口即化

超讚的

8.jpg

【綜合海鮮鍋+經典養生湯底+烏龍麵】

湯底有中藥的香氣

加入枸杞和紅棗增加了湯頭的甜味

所以喝起來口感特別好

養生湯底雖然須加價不過非常值得喔

8-5.jpg

綜合海鮮鍋有干貝、鯛魚片、鮮蚵、草蝦、蛤蜊、軟絲

看起來食材都超級新鮮的

新鮮到蛤蜊還是活著會動的耶

干貝超大顆的

鮮蚵也是又大又肥美

完全是我這資深海鮮控的最愛啊

8-6.jpg

新鮮的蛤蜊肉才會這麼大顆

而且吃進嘴裡還可以吃到海水的鹹味

超滿足的啦

9.jpg

【雪花牛肉鍋+日式昆布湯底+白飯】

雪花牛的油花沒有小肥牛那麼多

所以會比小肥牛再多一點點嚼勁

9-4.jpg

我喜歡吃牛肉的原因是它可以針對你喜歡的口感做熟度的調整

我大概就是涮一下有變色就可以吃了

喜歡吃熟一點的人就可以涮久一點

9-5.jpg

看看我妹妹吃到都不跟我聊天了

就說好吃到他們眼裡都只有食物了吧

9-6.jpg

繼續大口大口吃肉

我家人也都覺得這裡的食材品質非常優

真的CP值超高的啦

10.jpg

【海陸大總會鍋+日式昆布湯底+白飯】

哇~這個套餐超澎派的耶

除了有海鮮之外還可以選擇一種肉類

霜降牛or松阪豬or嫩肩羊

我們選了霜降牛

10-5.jpg

這個套餐除了多一盤肉之外

還比綜合海鮮鍋多了生蠔鮑魚片鮑魚角

太高級了吧

10-6.jpg

這生蠔除了肥滋滋之外居然跟我的手一樣大耶

下鍋煮一下就可以撈起來了不然會愈縮愈小喔

一口塞進嘴裡的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沒有腥味而且超juicy的

海鮮的甜味在嘴裡炸開的感覺真的超棒的啦

11.jpg

【特選和牛鍋+川味麻辣湯底+白飯】

川味麻辣湯底有附我最喜歡的鴨血臭豆腐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放進鍋裡繼續煮

不管怎麼吃我都愛

12.jpg

看看這和牛的油花分布超美的啦

喜歡牛肉的一定要來吃看看

真的會一試成主顧

13.jpg

食材上店家給的一點都不吝嗇

每一片都超大片

14.jpg

和牛料理我好像吃過燒烤店的也吃過鐵板燒的

但火鍋店的好像是我第一次嘗試

這樣也算解鎖成功啦

15.jpg

我真的會為了他們家的醬料再來很多次耶

不管什麼食物沾了剛剛調好的醬汁後吃起來都更加美味

好久沒吃到這麼優質的美食了

16.jpg

和牛的特色就是會讓你停不下來的一口接著一口的往嘴裡塞

所以剛端上來沒過多久就已經快被我吃完了

17.jpg

每一片都一口塞的感覺真過癮

因為油花分布均勻

所以每一個位置咀嚼起來的感覺都一樣嫩

一點柴的感覺都沒有

吃過和牛之後我真的其他什麼肉都不想要了啦

雖然我們的鍋都沒有加大

但是今天吃完後我們每個人都吃超飽的

這真的是間吃過就會愛上的店耶

 

預約專線:03-3260555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mazaki.NO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