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550985.jpg

距離上一次整理頭髮已經過了9個月了

最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自己失控的頭髮了

再加上我最近工作、考試兩頭燒

真的沒有時間每天慢慢整理這一頭亂髮

所以直接衝上台北找專業的設計師拯救我的髮型啦

1.jpg

in circle在中山區有3間店

1.本舖(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6號)

2.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2號)

3.光點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2號2樓)

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交通非常方便

自行開車的話也不用擔心

因為那附近其實也有滿多停車場的

2.jpg

我今天來的是In circle的本舖

店內裝潢設計是走一個老宅復古風

尤其是地板上使用的復古花磚超有fu

走進店內感覺自己好像穿越到50年代

但是看著店內設計師幫客人設計的造型都超級時尚有型

這種強烈對比的風格我喜歡

3.jpg

除了1F之外B1也有很多座位喔

而且空間更寬廣

鏡子上的燈泡搭配桌椅的擺設

不說真的會誤以為這是電視台的化妝間吧

4.jpg

除了整排的連續座位外

還有幾個單人座位區

雖然座位數有這麼多

但真心提醒各位要來真的要先預約

我平日來就被店內的人潮嚇到了

人多到像假日

還好我有預約耶

5.jpg

自然捲最麻煩的就是當頭髮長長後就很容易看起來毛躁

尤其是當燙髮捲度不在的時候看起來就只有「亂」可以形容了

6.jpg

側面看起來超級塌的

真的不是留長髮就漂亮

要定期整理才不會像我一樣崩壞

7.jpg

平常都沒辦法看到自己的背影

現在看到了果然是嚇壞我了

我今天的設計師是Mia

她說我的自然捲很嚴重再加上平時護髮做得不夠好

所以看起來才會特別毛躁

那今天就直接來燙髮+護髮囉

8.jpg

這邊超貼心的耶

有附茶飲還有小點心

超加分的啦

9.jpg

設計師人很好

很有耐心地評估我的狀況跟我溝通髮型

起初她看到我的髮色時跟大多數的設計師一樣都有點擔心我是不是有漂過髮

畢竟漂過的頭髮不適合再燙髮

雖然我真的沒有漂過髮

曾經有設計師直接拒絕幫我燙髮

但今天的設計師很專業地幫我進行一連串的詳細評估後確定我的髮質是可以燙髮的

能遇到這麼專業又有耐心的設計師真的是太幸運了

10.jpg

剪髮前會先將頭髮沖濕

設計師很注重細節

像是會詢問我水溫是否適當、因為我有打結狀況還特地先幫我使用護髮產品

也會主動給我蓋件毛毯

沖洗動作也很細膩

完全讓我挑不出一點缺點耶

11.jpg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好

設計師在幫我梳理頭髮、剪頭髮時動作都超輕的

遇到打節處還會小心慢慢處理

我第一次剪瀏海臉上是沒有沾到細毛的

超厲害的吧

11-5.jpg

燙髮前還會先做一次護髮

護髮前設計師會先讓我戴上耳罩

防護做的真好

12.jpg

除了耳罩之外額頭上也有貼著一片防水罩

這樣可以確保護髮品不會流進耳朵或臉部

這裡的服務真的超周到的啦

接著就是熱烘時間囉

13.jpg

護髮完成後就要開始上藥劑啦

我個人覺得他們使用的藥劑沒有化學藥品的刺鼻味

而且設計師貼心到讓我的髮根跟髮尾使用不同的藥劑

因為她考量到我的髮尾狀況比較不好要使用溫和一點的藥劑

完全就是站在顧客的立場為客人考慮

給你一個讚

14.jpg

整個過程中設計師都一直在觀察我的髮尾狀況

我知道她很擔心會幫我燙壞了

但因為我有這麼專業又這麼設身處地為我著想的設計師

我可是非常的放心啊

設計師評估上藥水狀況差不多後就可以把頭髮上的藥水洗淨囉

15.jpg

接著就是自然捲最需要的縮毛矯正階段啦

這個部份對於我的頭髮狀況真的是神救援耶

16.jpg

縮毛矯正完設計師會再將髮型稍作修整

第一次看到設計師這麼盡心盡力直接蹲下來幫我修髮尾

這麼優質的店家、這麼優秀的設計師

還有什麼不來的道理嗎

17.jpg

接著到了上髮捲的階段了

我的髮量真的太多了

我心裡真的很不好意思讓設計師處理這麼久的時間

但設計師永遠都是笑笑地說「不好意思髮捲在頭上會有點重要稍微忍耐一下下喔」

是不是真的很加分

滿分100分我給110分

18.jpg

時間到了之後設計師很細心地確認每一個地方是不是都有均勻受熱

後來發現有幾個還沒乾

因為擔心我頂在頭上太重所以把乾的部分都先拆了

還沒乾的就繼續加熱

19.jpg

全部的捲子都拆了之後再把頭髮夾順

每一個步驟都很確實的完成

身為顧客我真的很喜歡我的設計師一點都不將就

20.jpg

接著繼續上2劑

等待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將頭髮洗淨囉

好期待我的新髮型喔

 

21.jpg

我平常在家護髮就是洗髮時搭配潤髮

洗髮後會使用護髮油

但由此可見這樣的護髮對我的髮質來說還是不夠

今天就直接來做深層護髮

總共有6個步驟喔

22.jpg

設計師考量到我今天已經有做縮毛矯正了

所以就幫我做「漾澤系列

確實!我的頭髮超級乾燥缺水的

23.jpg

設計師會按照順序使用1、2、3號護髮品

1號主要是促進滲透

24.jpg

2號3號則是內部修補

最後再以光波夾導入

這個像離子夾的東西就是光波夾

它真的超神奇的

25.jpg

夾完之後我的頭髮看起來也未免太滑順了吧

感覺很像洗髮乳廣告上才會出現的柔順感

這根本是我們這種乾燥髮絲的救星啊

 

27.jpg

沖完頭後接著使用4號5號

這兩個步驟主要是做毛鱗片修補的部分

這幾個步驟這樣做下來我真的覺得深層護髮是人生一大享受耶

28.jpg

最後還有一個肩頸熱敷按摩的部分

真的是太舒服了

我要睡著了喔

29.jpg

登~登~登~登~

毛躁果然收斂多了

而且不得不說這個捲也未免太浪漫了吧

30.jpg

你一定很難想像這個成品照是沒有噴定型液的情況下拍的喔

這個捲度真的超美的啦

而且完全符合我想要"好整理"的需求喔

31.jpg

設計師說這叫做「韓系水波紋」

這水波紋好可愛喔

歡迎大家一起來+1

32.jpg

現在再回頭看我剛進店內的照片

我只有一個想法「天啊原來我這麼邋遢喔」

人最怕的就是習慣了自己的邋遢模樣後就會誤以為自己很美好

但是.....

33.jpg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經過設計師的巧手後整個煥然一新了

我好喜歡我的新造型

謝謝我的設計師

S__39755782.jpg

【Mia的資訊】
★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e/SDLRzQZ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_mia/

 

 

in circle官網: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

In circle價目表:https://www.incirclehairsalon.com/price-list/

In circle官方Line:https://reurl.cc/zNorgy

in circle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circle.hairsalon/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