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天氣也還不到需要穿毛衣配厚外套

但是為什麼我的皮膚已經乾燥的像身處寒帶國家

實在害怕滿臉皺紋所以最近很認真的敷保濕面膜、搽化妝水、保濕乳液

全力加強臉部的保濕之後居然忘了身體也需要保濕

害我最近睡到半夜一直被自己乾燥的皮膚癢醒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真的超滋潤的

我的皮膚終於不用再掉屑屑了

1.jpg

 

2.jpg

 

3.jpg

別小看這小小一罐

30ml裡頭可是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油

紫根萃取油:修護肌膚乾燥龜裂現象

有機金盞花萃取油:舒緩、軟化皮膚,使皮膚更具彈性

有機聖約翰草萃取油:有絕佳的安撫、修復力,可活化肌膚

有機薰衣草萃取油:促進肌膚更新、平衡油脂、撫皺嫩膚

除了這幾種之外還有添加許多植物油

但是雖然這麼多油可是使用起來並不油耶

因為它是屬於輕油保養所以一點也不黏膩

再加上這種天然脂質很容易被肌膚吸收所以也不用擔心毛孔被阻塞

更重要的是這罐精華油不添加人工的香料、色素等

孕婦寶寶的肌膚都可以一起使用

厲害了吧

4.jpg

 

5.jpg

剛打開看到它的時候真的覺得它超像優碘的

打開瓶蓋就有一股花香味湧出來

我覺得這味道超紓壓、超助眠的

大概是裡頭有薰衣草的關係吧

如果我家有浴缸的話我真想滴幾滴下去泡澡

工作了一整天就應該好好享受一下啊

但是我家沒浴缸

6.jpg

洗完澡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在臉部、四肢、手肘、身體乾燥部位加強修護

一來可以促進肌膚活力

二來可以防止膚質老化

有沒有看到

這罐精華油倒出來是紅色的耶

它的顏色主要是來自天然紫根的原色

輕輕塗抹在肌膚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直到全部被肌膚吸收

你會發現吸收速度超級快的

而且使用前跟使用後差異也太大了吧

7.jpg

 

8.jpg

 

9.jpg

秀出我這老人肌膚實在很不好意思

但是為了證明給大家看這罐天然萃取紫草根 滋潤防護雙效配方的厲害我只好獻醜了

不只這樣

它還有更厲害的

除了塗抹在肌膚上之外它還有其他不同的用途你們也可以試試

1.就是我剛說的泡澡時可以加幾滴到浴缸中使皮膚光滑細緻

2.可以調和於乳液、乳霜、精華液、化妝水中使用,使肌膚滋養柔潤

3.也可以調和於飾底乳、粉底液、BB霜當中,可使妝感更服貼

總結就是不管你用什麼保養品、化妝品

你都需要有一瓶In'nature紫潤精華油陪你度過這個寒冬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0.jpg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