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BANANIA亮妍淨白系列

這一系列出了三款產品

化妝水精華乳晶凍膜

1.png

這系列產品的主要成分為香蕉花

香蕉花有高含量的花青素可以使肌膚透亮白皙、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老化

而且成分溫和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所以如果對你而言選購保養品是有難度的

那BANANIA亮妍淨白系列是你最好的選擇

因為你只要每天按照順序保養就能輕鬆打造亮白肌膚

2.png

現在我要使用的是晶凍膜

你可以選擇薄敷也可以選擇厚敷

薄敷就是當睡前保養品使用量約1元硬幣大小

搽完後就可以直接睡覺不需清洗

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厚敷就是當面膜來用

清潔完臉部後敷半個小時使用量約50元硬幣大小

一周可以敷個2~3次

我選擇厚敷所以等到30分鐘後要乖乖的把它洗掉

它們家的晶凍膜很好推

使用起來比較像濃稠一點的乳液而且香味我很喜歡

敷完之後真的覺得保濕很夠

3.png

接著使用化妝水

它們家的化妝水也是走濃稠路線

但是搽上之後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味道聞起來也是讓人感覺舒服的香味

擦完之後感覺保濕度再提升UP UP

4.png

最後使用精華乳

均勻塗抹於臉部就大功告成啦

但是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精華乳是這三個產品裡面唯一沒有味道的

它會不會覺得被排擠?(搞錯重點

但是依舊可以明顯地看到成效

三個步驟完成後整個臉都亮起來了

你可以跟我一樣晶凍膜(厚敷)-->化妝水-->精華乳

也可以選擇化妝水-->精華乳-->晶凍膜(薄敷)

BANANIA亮妍淨白系列給你最完整的保養、最完美的呵護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