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過年到長輩家中拜訪總是想不到要帶什麼伴手禮

一直都是牛軋糖、肉乾輪流送

但是這些高糖分、高熱量的食品吃多了對長輩身體也是一種負擔

今天終於被我發現了一款美日春出的核桃棗

今年過年送給長輩他們一定笑呵呵

1.jpg

核桃棗其實是核桃+紅棗

核桃為四大堅果之一又被稱為萬歲子長壽果

因為它可以健腦益智解疲勞、健胃補氣血、潤肺兼養神

核桃中的錳和鋅是腦下垂體的重要成分

除此之外亞麻油酸甘油脂對心血管也有保健的效果

而鈣磷鐵則可以潤膚黑髮

紅棗因為富含維他命所以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稱

它可以保肝、補中益氣、活血安神、潤肺健脾益胃

近代更發現它可以提高免疫力

而且你們看包裝這麼精美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3.jpg

這是大丸核桃棗

因為夠大顆才敢叫大丸

它每顆是獨立包裝不怕拆封過後其他核桃棗品質受到影響

而且它的大包裝是你吃完後還可以把它重新綁起來好像全新的一樣

真的是超級方便的設計

4.jpg

美日春的核桃和紅棗分別來自雲南新疆

為了確保大家都能吃的健康美日春主動送檢

農藥殘留大腸桿菌重金屬黃麴毒素等項目均通過SGS的嚴格檢驗

因此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美日春的核桃棗是經過SGS認證零添加人工物的天然農產品

因為天然所以當然也不能放太久

它在室溫下的保鮮期是120天

冷藏可以放到180天

但我覺得吃東西還是趁新鮮吧

5.jpg

 

6.jpg

 

7.jpg

哇~~~

第一眼看到它我真的除了驚嘆沒有其他感受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紅棗耶

以前吃過最大的也不過它的2/3

它已經快要比我手掌大了啦

而且老闆超級大方

紅棗中間夾的核桃仁有4片相當兩顆完整的核桃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拿一點孝敬我老爸

因為他有心臟疾病每天補充足量的堅果對他身體是有益處的

而且我老爸超挑嘴

但是當我遞上第二顆給他的時候他沒拒絕我就知道這核桃棗一定很好吃

8.jpg

接下來這一款是好丸棗茶時光組

工作到下午又累又餓的時候根本已經沒心工作

美日春已經幫你搭配好你的下午茶囉

而且還是分享組

可以揪辦公室的同事一起體驗這好滋味

9.jpg

 

10.jpg

裡面還有附這隻小蝸牛

天兵的我把它當成療癒小物─杯緣公仔(到底是有多需要被療癒

但是它還有更重要的功用就是茶包掛

把茶包那很長的一條線環繞在蝸牛身上這樣喝起茶來就優雅多了

11.jpg

另外還有TWININGS英國進口茶包5包

5種不同的口味可以讓你挑選真是太棒了

12.jpg

 

14.jpg

 

15.jpg

吃核桃棗配茶真的是太搭了

因為它們家的紅棗除了超大之外

那個果肉的口感又Q又紮實

而且紅棗本身的甜份也都鎖在裡頭

配著茶喝真的可以一顆接著一顆

16.jpg

但是實在是太大了想一顆接著一顆吃也得看你的胃是不是夠大

被我咬一口之後的剖面圖可以明顯地看到果肉真的是超級厚的

這一顆我至少要三口才能把它吃完

而且吃完後超有飽足感

大概吃完兩顆我的電就充滿了

可以繼續為我老闆效勞了

case835-19.jpg

美日春的價錢完全公開、透明買家不怕吃虧、上當

而且拎著一包去親朋好友家作客真的不會失禮

不僅自己很有面子、朋友也能吃的健康

美日春真的扭轉我對健康的食品的刻板印象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健康的食品會不好吃

也一直以為紅棗就是吃中藥加在湯裡的

但是沒想到當成小點心也可以這麼美味

周末假日在家觀賞影集也可以把它當成零嘴喔

18.jpg

最後小涵在這裡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唷~~

 

網路通路:Yahoo賣場

FB:https://www.facebook.com/mrcservice88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