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1.jpg

前一陣子加入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一看到可以免費試用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每天都在心中吶喊:這就是我要的產品~

後來聽到我中選了真的開心到那天聽電話那頭的客戶在抱怨都覺得「你今天說什麼都有道理」

更令人雀躍的是隔天一早就收到貨了耶

 

先來告訴大家為什麼這款黑凍膜這麼吸引我呢???

1.因為我深受鼻頭粉刺的困擾多年,而它主打可以暢通毛孔髒污浮出,我是不是應該試試

2.除了鼻頭粉刺外,鼻子及周圍毛孔粗大也很困擾我,聽說這罐凍膜可以緊緻毛孔,我是不是更應該試試

3.而且這一罐其實是小資女可以接受的價位,像我一樣的小資女們是不是應該將它列入口袋名單

4.連「女人我最大」的柳燕老師都強力推薦,完全提升我想要得到它的慾望了

 


 

 

 

我已經等不及要來看看這罐讓我期待已久的產品了

我相信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應該都很想要立刻拆開包裝體驗看看吧

 

一拆開就立刻拍了一張它的特寫

2.JPG

3.JPG

我來為大家放大上圖裡的文字:

極淨透◎碳深層代謝黑凍膜

容量:300ml

添加碳成分,迅速吸附毛孔髒汙,調理粉刺。深海紅藻及金盞花萃取,補水保濕立即見效,可幫助輕微傷口癒合,有效改善黯沉,立即感受水潤透白童顏肌。

用法:清潔後,取適量均勻敷於臉部肌膚,靜待20~3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可加強T字部位厚敷,徹底清潔過多油脂及髒汙。

主要成分:水、竹炭、蘆薈膠、洋甘菊萃取、金盞花萃取、深海紅藻、金縷梅萃取

 

 

4.JPG

蓋子裡頭還有一張貼紙,把它刮開後有一組驗證碼

妍霓絲的官網輸入這組密碼就可以驗證你拿到的是不是正貨

5.JPG

裡頭還有附一個小湯匙,它可是很有用處的喔!!

等等再告訴你們

6.JPG

一打開香味立刻飄出來,但不是那種會刺鼻的香味

是敷在臉上會讓你覺得心情很美麗的香

 

好了,不多說了,我現在就要開始體驗啦

 

先來看看我平常的樣子吧

15.JPG

最常被問到:「你沒睡飽嗎?

唉~你們都誤會我了

我睡再飽也是這副模樣阿

7.JPG

還有這鼻子,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卑

我平常真的有很認真在保養耶

大概是我都用錯保養品了吧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敷臉了

8.JPG

它真的太像仙草凍了,如果味道像仙草,我可能真的會......

9.JPG

看,它超濃稠的,光用看的就覺得它已經很厲害了

10.JPG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把它往臉上敷了

這個小湯匙的功能就是讓你可以從罐子裡挖出黑凍膜平舖在自己臉上

要記得,你需要多加強的地方記得敷厚一點

11.JPG

整臉都敷上之後就可以開始計時30分鐘啦(為什麼我覺得敷上黑凍膜之後看起來有點像Angry Bird)

敷起來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不同於一般面膜敷上之後就不能亂走動,不然臉上的面膜會掉下來,面膜上的精華液也會流的到處都是

敷黑凍膜的這30分鐘完全不會影響到你想做的事

要掃地就掃地、要洗碗就洗碗、要打報告就打報告

完全不會因此delay到你已經安排好的工作事項,超方便的吧~

12.JPG

敷了30分鐘後就可以去把它洗掉囉

但是我發現用洗的其實並不好洗,大概是因為它太濃稠的關係吧

所以這個小湯匙又派上用場啦

輕輕地把它從臉上刮掉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13.JPG

刮到一半突然想到應該拍這張照片給你們看看

以前要除粉刺都要忍痛拔除

但是敷上黑凍膜之後粉刺會自己乖乖地浮上表面耶

為什麼要讓我痛了這麼多年之後才遇見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16.JPG

敷完之後真的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變好平滑

而且感覺保濕度也很好

變亮、變水嫩的感覺

不信給你們看前後對比照

485456.png

我才敷第一次喔!

有這樣的改變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再來換看鼻頭粉刺有沒有什麼變化

14.JPG

感覺真的有變少耶!

而且看到這張照片自信心有被些許提升了哈哈

 

接著看看敷了第二次有什麼改變

17.JPG

鼻頭粉刺又被除掉了一些

原本像癩蝦蟆皮膚的鼻子現在也變得平滑

好開心唷

噢對!忘了跟大家說,有沒有看到我的皮膚紅紅的

那不是過敏反應

是因為我拿小湯匙把黑凍膜刮掉的時候似乎力道太大了,所以就......

總之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笨手笨腳的

要記得輕輕的、輕輕的、輕輕的刮除臉上的黑凍膜唷

 

最後附上鼻頭粉刺的前後對比照給大家參考

48548.png

看到這前後對比照真是讓我又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我的困擾終於被解決了

只要繼續這樣敷下去

我相信一定會有更顯著的變化

而難過的是.....

我以前為了除鼻頭粉刺到底花了多少冤枉錢啊???

過去已無法改變,改變從現在開始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20.jpg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