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過年都還沒到身材已經像是吃很飽

過完年大概連我媽都認不得我了吧

自從冬天的到來即使最近沒那麼冷

但我的生理機能好像自動調成冬眠狀態

一 點 都 不 想 動 !

理所當然身材就......

猶豫了很久還是忍痛把我的肥肉放上來給大家唾棄

0.png

今天當然不是要讓大家看這種傷眼的東西啦

是因為我發現居然有一種身體乳塗抹於身體不只可以使肌膚亮白有彈性緊實還可以燃脂耶!!!

期待已久的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終於華麗登場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這根本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產品呀

1.jpg

 

2.jpg

光看外包裝就深深被它的精美所吸引

再聞它的味道真的是可以當香水用的身體乳

不僅可以保養肌膚、代謝脂肪

還大大提升女人的魅力

如果要送女性友人的話也不怕踩雷

因為愛美的女性一定都需要這罐

而且這罐有藝人在電視節目上推薦過喔

3.jpg

 

4.jpg

既然有心要減肥除了借助CHOYeR身體乳的幫助之外當然也要運動啦

因為要我忌口實在太困難所以我選擇每天乖乖運動20-30分鐘

運動完沖完澡後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5.jpg

 

6.jpg

剛擠出來是偏膏狀的但是在接觸到手掌的熱度之後就開始變成液狀

然後就可以塗抹在欲緊實的部位

我自己需要緊實的部位就是腹部跟大腿

所以每天洗完澡就取適量塗抹

一定要酌量使用

它是真的會燃脂的喔

要記得搭配按摩5-10分鐘直到身體乳被肌膚吸收完畢

7.jpg

它真的超滋潤的

但是不用擔心一點也不黏膩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CHOYeR身體乳的成分裡頭除了有保濕的成分之外

還有夏威夷堅果油(專攻難搞的橘皮)尿囊素(修護舒緩肌膚)桑白皮提取液(去角質亮白精華)以及薄荷萃取物(燃脂排水腫)

8.jpg

按摩完後就會開始慢慢感覺到溫熱感

平常洗完澡我一定穿上長袖睡衣、睡褲才能走出浴室門

出來之後還要再披一件外套才不會感覺冷

但是搽完身體乳之後我穿短衣短褲就可以出浴室門

然後一直被我家人逼去換長袖、穿外套

可是我現在的體溫就像是在陽明山泡溫泉超溫暖的阿

這樣的溫熱感大概會維持1~2小時才會完全消失

剛開始還傻傻地以為是不是成分有辣椒

原來薄荷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冬天終於可以不用再手腳冰冷入睡了

全身暖呼呼的睡覺超幸福的

9.jpg

 

10.jpg

運動+CHOYeR身體乳的消脂速度真的滿快的

一天運動20分鐘其實也不會太累

晚上還可以抹香香的睡覺

短短10天的時間這變化也未免太驚人

我的肥肉已經被剷掉不少

為了減肥我真的試過超多方法

CHOYeR身體乳真的是減肥的捷徑

偷偷分享給你們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1.jpg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