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第一次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就超愛德國草本莊園的產品

每次還沒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散發出來

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除此之外它的保濕真的是說到做到

使用完產品之後真的會讓你覺得好舒服

超級適合皮膚容易乾燥的人使用

真的很開心這次有幸與德國草本莊園再續前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2.jpg

 

3.jpg

200ml超大容量真的可以用超久的

不只讓你的臉洗淨還同時達到保濕柔嫩的效果

既能清潔皮膚又能保養皮膚怎麼這麼好啊

而且成分裡面除了有玻尿酸之外還有蜂膠洋甘菊柚子茶樹萃取精華

加倍保濕潤澤、鎖住水份讓你的肌膚隨時保持光澤感

4.jpg

冬天一到就沒辦法用洗面乳洗臉的我最近額頭長了不少痘痘真的很困擾耶

用洗面乳臉會變得超緊繃、不洗又會狂冒痘痘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真的是我的救星

今天就要用含有玻尿酸的潔面凝膠來好好清潔一下自己的臉

5.jpg

 

6.jpg

 

7.jpg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液狀

但是雙手搓一搓之後會產生很多泡沫

泡沫的質地很綿密、細緻

8.jpg

因為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不含Parenbes類防腐劑、色素使用起來不刺激

就連我額頭上有剛爆掉的痘痘也不會有刺痛感

這種溫和的潔顏產品真的很適合各種膚質的人一起來使用

9.jpg

輕輕的按摩完整臉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淨了

泡沫這麼細緻果然輕輕潑幾下水就可以洗乾淨了

完全不會殘留泡泡在臉上

而且洗完之後臉部肌膚既不緊繃也不乾澀

平常只要用洗面乳洗完就會感覺到自己臉上的水份與油脂也都一併被帶走了

所以洗完後一定要立刻上化妝水保濕

但是我今天洗完臉後的感覺就像敷完面膜一樣超級柔軟、保濕

而且一直可以聞到自己臉上甜甜的香味好香喔

另外我自己有個意外的小發現

就是我額頭上的痘痘在洗完臉後紅腫的發炎狀況好像變得比較輕微了

10.jpg

清潔與保養必須同步進行

如果你一直使用會讓臉部更乾燥的產品清潔

就算你花再多時間、再多錢使用保養品也一樣會在下一次使用潔顏產品時付之一炬

真心推薦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