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一陣子工作比較忙碌後我就好久沒買指甲油回家玩了

但自從玩過UNT的指甲彩和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後又有採購的衝動了

每次使用UNT的指甲油系列產品都不會讓我失望

我不知道大家對指甲油的期待是什麼

但我自己喜歡有光澤度的指甲油看起來成熟中帶點可愛

為了達到這樣的境界我總是先塗兩層指甲油後再加一層透明指甲油

但是因為塗愈多層乾的速度就愈慢

導致常常終於塗完後因為不小心碰到、撞到甲面就變得坑坑洞洞的一點也美不起來

所以今天要介紹我的新朋友給大家認識啦

27944.jpg

這是UNT太陽感●光指彩釉

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而且不傷指甲持久度佳

讓愛美的女孩們不只可以玩美還可以玩得更盡興

 

平行時空 < NV395 > 

指甲語:祇要她快樂,我不必是快樂的理由。某個平行時空,我們相擁,比繁星閃耀。

4.jpg

 

5.jpg

塗完第一層看起來真的就已經很美了

其實平常我不太會使用這種看起來含亮粉的指甲油

因為我擔心使用起來會顯得太老氣

但是這款指甲油反而是因為這樣閃閃發亮的亮粉才能更加凸顯出它的美

6.jpg

雖然塗一層就已經很美了但是我更喜歡塗兩層之後超顯色的美

跟我一樣膚色比較健康的人也不用擔心顯黑問題

因為不只不會顯黑

大家的注意力都會放在你的指甲上只會有加分的效果

8.jpg

刷完兩層太陽感‧光指彩釉後就剩下最後一個步驟了

就是刷上太陽釉亮保護膠就大功告成了

太陽釉亮保護膠是採用歐洲專業配方以自然光取代LED燈

不只抗刮耐磨色彩飽和而且持久度趨近光療

讓你的指甲可以更耀眼、更持久

9.jpg

 

10.jpg

塗上保護膠之後看起來真的就像去做光療一樣

無論是亮度、色澤、飽和度我都好滿意

11.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它比我以前使用過的指甲油還快乾

所以在你把十根手指頭都塗完後就可以接著塗第二層了

塗完第二層馬上就可以塗保護膠完全不需要浪費時間等它乾

所以塗完第三層後你會發現甲面是平滑的

完全沒有因為還沒乾導致碰撞後產生坑坑洞洞的痕跡

這就是為什麼它叫做類光療

因為它有光療的光亮色澤與持久耐刮卻不需要光療的工具與花費的時間

而且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將它輕鬆卸除囉

真的是幫愛做美甲的人省了時間與荷包耶

 

當諾言永遠活著 < NV385 > 
指甲語:愛情異常活躍,你違反誓言的短小輕薄,示範了傳說中的,永恆。

12.jpg

 

13.jpg

我必須承認看到這款綠色以及上完第一層指甲油的時候我其實不看好綠色

心想這大概看起來會有點年紀所以還是送我媽好了XD

14.jpg

結果上到第二層之後我發現它給我一點點驚艷的感覺了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上圖這隻手是我媽的

我真的覺得我媽皮膚白塗綠色指甲油真的很好看耶

16.jpg

 

17.jpg

接著塗上保護膠整個質感都變得不一樣了

吼~我也想要皮膚白皙啦

我也想要塗綠色的指甲油也這麼漂亮啦

19.jpg

我媽說我就是天生固執、不服輸

所以這樣的性格使我決定也要來刷綠色指甲油

塗上之後意外頗受好評耶

雖然我沒有白皙膚色但是這款綠色指甲油也很適合健康膚色的人使用喔

不只耐看又很可愛

果然沒有親自試過千萬不要隨便斷定一個東西的好壞

所以我很驕傲地跟我媽說:我也不是隨便亂固執的我這叫擇善固執

 

 

尋寶去 http://w.unt.tw/6TB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