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因為喜歡黑木梅沙所以認識了KATE

每次在廣告中看到黑木梅沙代言KATE的廣告都覺得好興奮

到後來漸漸地變成看到KATE又有新產品誕生就會有想買的衝動

第一次使用KATE的產品是超細鎖色眼線膠筆和艷黑記憶眼線筆

易上手、顏色飽和、不暈染、不掉色

我真的覺得不試還好一試都成主顧了

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2.jpg

KATE的包裝真的很別出心裁

就是要有自己的風格

就是要看起來與眾不同

這樣精美的設計還沒開始使用我就已經覺得太棒了

3.jpg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是KATE與日本文具大廠Pentel共同開發的

外型是以九角形×立體切面設計

這是為了在手拿的過程中可以與指尖貼合更好描繪線條

而這款液體眼線筆耐汗、耐水、耐涙、耐皮脂

「耐」這麼多就表示它不易暈染

所以跟我一樣很怕眼妝暈開變小花貓的人選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就對了

4.jpg

你可能跟我一樣都會猜想為什麼KATE這個美妝品牌會跑去跟文具大廠合作呢?

主要就是為了這個筆尖

這是日本國內首次採用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

這筆尖真的是超級細的

一直盯著它看真的會鬥雞眼(誤

除了筆尖細緻外刷毛柔軟也是賣點之一

因為好畫、易上手所以很適合新手朋友們使用喔

5.jpg

顏色真的是超飽和的(我喜歡

而且裡頭不添加香料、不刺激皮膚

所以對於長期需要上妝的女孩兒也可以安心使用

6.jpg

用冷水沖呢

防水效果還不錯

一點暈染的狀況也沒有

顏色依舊很飽和

7.jpg

用溫水沖呢

輕輕一摸顏色就漸漸變淡

再多搓幾下幾乎就看不見了

而且全程真的都是"輕輕"的搓喔

皮膚幾乎沒有被拉扯到也沒有因為摩擦變紅的那種"輕"的程度

真的超神奇的耶

顏色這麼飽和的液體眼線筆居然溫水可卸下

這樣就不用再為了眼線卸不乾淨感到困擾了

8.JPG

使用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眼線的描繪

因為上色超快速不用重複畫上好幾遍

而且要畫多細的眼線都有辦法

只是礙於我的小內雙會吃掉眼線所以我的眼線都要畫粗一點

因筆尖夠細所以還可以用它來填補睫毛空隙

營造出深邃有立體感的大眼效果

對於像我這種不太會畫內眼線的人來說

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補足了我的不足啊

9.jpg

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個道理

眼妝對一個女生還說真的很重要耶

我的左右眼也差太多了吧

平常放素顏照也沒那麼害羞

放這張照片連我自己都想笑了

10.jpg

只有畫眼線而已整個眼神都變得不一樣了

沒畫之前眼神真的超空洞的

而且看的出來我有貼雙眼皮貼嗎

這隻眼線筆可以把我的雙眼皮貼也蓋過去

連我自己照鏡子也完全看不出來有貼雙眼皮貼

在公司一整天的時間也沒發現有暈開的現象

好喜歡KATE的這款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1.jpg

去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