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864894756.jpg

從小我就是個愛海鮮成痴的人

無論是蛤蠣、蝦、蟹、魚、花枝、魷魚......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為了吃海鮮我去學釣蝦、釣魚

反正只要能讓我吃到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去做

所以我也算是名正言順冠上「吃貨」這個稱號的

身為桃園人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位於桃園經國路上的一間活蝦料理餐廳─活跳跳活蝦餐廳

別再說桃園沒好玩、沒好吃的

這裡很好玩也很好吃

1.jpg

活跳跳活蝦餐廳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81號

在敏盛醫院(經國院區)和藝文特區的附近

當你看到這個超級明顯的大招牌時就表示你已經到了

2.jpg

一到門口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建築物外觀及燈光看起來有點像泰式按摩館的感覺

躡手躡腳地走進去瞧了一下確定是餐廳後才敢大搖大擺的走進去

順帶一提開車的人不用花時間找車位也不用花錢路邊停車喔

因為餐廳有附設專屬停車場很方便的

3.jpg

 

4.jpg

 

5.jpg

人家是「我家門前有小河」

這間餐廳是門前有水池

所以正門口走道的位置可以透過底部透明的強化玻璃看到水池裡的魚很悠閒的游來游去

這設計真的不錯

讓大家還沒進門就知道這是海鮮餐廳無誤

6.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充滿古色古香的桌椅

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這樣的佈置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

下班來這吃宵夜也會讓人感覺非常的放鬆

7.jpg

但是對小孩子來說隔壁的飛鏢機才是他們的遊戲天堂

當然對我這種保有赤子之心的人也是如此

在這裡大人可以盡情享受美食帶來味蕾上的享受

小孩也可以盡情地玩耍

真的是一個同時可以滿足大人跟小孩的地方

8.jpg

餐廳座位區呈現一個ㄇ字形

座位滿多的

不過我是覺得要來之前先訂個位會比較保險

畢竟現在像活跳跳活蝦餐廳的老闆這麼重視海鮮品質的餐廳

大家一定都會一試成主顧

所以要記得訂位喔

9.jpg

餐廳裡面的環境與擺設都好乾淨喔

跟我對活蝦餐廳的既定印象有點不一樣

我以為可能地板會有一堆蝦殼然後桌上會有一些沒擦乾淨的鹽巴與油漬

結果一眼看過去乾淨的像是下午茶餐廳

我還以為活蝦餐廳是比較適合男人間喝酒、划拳的地方

但是今天我覺得她更適合女人間吃蝦、聊是非的場所

10.jpg

 

11.jpg

從一進門後店員就是全程笑容滿面地招呼我們

還特地為了有小朋友的我們安排我們坐在遊戲室旁的座位

這樣小朋友要玩時我們也能就近看顧

真的是好貼心啊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點餐前店員很貼心的先為我們每個人倒上一杯茶

點餐時面對我們這群第一次光顧的客人有著一堆奇奇怪怪的問題他們也都很有耐心地回覆我們

經過我們的深思熟慮後我們決定點一個家族歡聚套餐$4688

$4688的套餐內容包含:

任選3份活蝦料理、太陽蝦餅*1、蘆筍海苔捲*1、隨機2份現炒時蔬、清蒸筍殼魚*1、任選1鍋雞湯鍋、餐後甜點*1

因為連續翻了兩遍菜單

我發現如果要單點的話我每一樣都想點啊

好險他們很貼心地為我這種容易猶豫不決的人推出了各種不同價位的套餐

我們今天總共來了8個人

家族歡聚套餐剛好適合8-10人(就是它沒錯了

 

【炒地瓜葉】

20.jpg

因為他們家的蝦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店員也有先跟我們說蝦料理會晚一點上

為了吃到最新鮮的蝦等一下下又何妨

最先出場的就是現炒時蔬1-地瓜葉

地瓜葉好嫩

而且調味不會太鹹

有家裡媽媽的味道

這個我喜歡

21.jpg

店內還有白飯免費提供

所以基本上不用怕吃不飽

像我這種「飯桶」實在不能一餐沒吃到飯

沒吃到飯就會怎麼吃都沒飽足感

 

【招牌檸檬蝦】

22.jpg

哇!我終於見到蝦本人了

這擺盤看起來也太豐盛了吧

既然是檸檬蝦當然要立馬擠檸檬啊

每一隻看起來頭都超大的耶

我要吃了喔!開動!

23.jpg

 

24.jpg

 

25.jpg

這真的是讓人為之瘋狂的瞬間耶

這蝦黃跟蝦膏是怎麼回事

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

我真的是幾百年沒遇過這種滿滿的蝦黃跟蝦膏了啦(感動落淚中

蝦的鮮甜搭配剛剛擠上去的檸檬汁真的是絕配啊

檸檬汁反而更能襯托出蝦的甜味

第一道蝦料理就這麼好吃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要上桌的料理

 

【九尾雞湯】

26.jpg

店家很貼心地附上瓦斯爐

雖然湯早早就上桌

但是大家隨時都可以喝到暖呼呼的熱湯

而且雞湯就是要慢慢的熬

熬得愈久湯頭才會愈濃郁

雖然九尾雞湯屬於藥膳但是喝起來甜甜的一點都沒有藥草的味道

再加上店家還加了蛤蠣

讓湯頭的甜度大大的提升

所以無論大人、小孩接受度都頗高

像我就是一碗又一碗的給它喝下肚

 

【活跳跳烤蝦】

27.jpg

我自己平常最喜歡的蝦料理就是烤蝦

因為這才是最能吃出蝦子本身鮮甜味的料理方式

品質好的蝦子就算你不沾芥末醬也會很好吃

所以建議你來活跳跳活蝦餐廳剝完蝦殼後一定要先吃一口原味的蝦肉

那個甜度真的會讓你永生難忘啦

29.jpg

 

28.jpg

看看這蝦膏

在吃蝦肉之前一定要先大口吸蝦膏阿

事後整理這些照片還是會讓我有放下手邊一切事務立刻奔去吃蝦的衝動(等等馬上預約

蝦子的肉是這麼紮紮實實的在你口中

一邊咀嚼蝦子還可以感覺到蝦肉一邊散發出香甜味

光用想的我的肚子都餓了(這是要我怎麼減肥阿

 

【清蒸筍殼魚】

30.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筍殼魚吧

我媽夾了一口魚肉後就一直叫我也吃一口

我吃了一口之後她立刻興奮地問我:是不是很好吃

能讓我媽這麼興奮的筍殼魚就是因為它的肉質超細的

而且吃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

事後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它可是被譽為最高級的淡水魚

還被封為泰國國寶魚

因為實在太高級了所以筍殼魚的料理在高級餐廳活魚料理店比較容易吃的到

我真是太幸運了啦

 

【招牌胡椒蝦】

31.jpg

點招牌胡椒蝦的時候我特地問店員招牌胡椒蝦與胡椒蝦有什麼差別

原來招牌胡椒蝦可是經過老闆不斷的調味、試味道之後所調配出來最美味的味道(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喔

所以我們當然要試試老闆的獨門料理阿

32.jpg

招牌胡椒蝦真的超級香的

不過有一點辣就是了

滿適合愛吃辣的人

吃了店內的三道蝦料理後為什麼我堅持他們家的蝦很新鮮呢

因為店家所使用的蝦子都是每天從屏東送上來的喔

而且我哥是一個只要吃到有點不新鮮的蝦子他的舌頭、皮膚就會開始又紅又癢的人

更誇張的是一隻蝦子還沒吃完這些症狀就會開始產生

所以今天帶他來吃蝦他其實滿ㄘㄨㄚˋ的

不過吃了1隻、2隻、3隻......到我也數不清他吃了幾隻後

他很認真地跟我說:這家店的蝦子很新鮮!

哈哈哈~我找我哥來驗蝦的新鮮度是不是有點過分

可是這也讓我可以大大的推薦活跳跳活蝦餐廳給大家啦

 

【蘆筍海苔捲】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吃了這麼多蝦阿、魚阿、肉阿的

換吃點清爽的蘆筍海苔捲感覺還真不錯

而且一定要一口吃進去才有滿足的感覺喔

 

【炒高麗菜】

37.jpg

現炒時蔬2-高麗菜

又是一道有媽媽味道的料理

炒菜其實不是件難事

但是要炒得好吃就得靠經驗和技術了

連我媽這種資深廚師都覺得他們家的菜炒的不錯

所以大家有空真的要來嘗一嘗

 

【太陽蝦餅】

38.jpg

我還以為只有泰式餐廳才吃的到月亮蝦餅

現在在活跳跳活蝦餐廳也吃的到太陽蝦餅喔

而且店家真的是什麼都現點現做

太陽蝦餅咬起來是會燙口的那一種喔

所以吃之前先吹一吹

千萬別狼吞虎嚥

來這裡是要放鬆的

 

【甜點】

39.jpg

布丁~布丁~

小朋友最愛吃的布丁

大家都吃飽喝足後就由甜點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40.jpg

吃完之後想聊天的人可以在座位上聊聊天

想走一走消化一下的人也可以來玩射飛鏢喔

2個人來PK一下吧

我發現這裡真的是愈晚愈熱鬧耶

我們要離開時大約9點

停車場的位置已經停滿滿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一定要記得訂位

離開前店員還很貼心的問「口味還可以嗎」、「有沒有什麼需要改善」

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我居然脫口而出「其實......」

真是嚇壞他們了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其實我覺得很好吃」

41.jpg

最後來報個好康喔

為了慶祝母親節在活動期間內帶媽媽去用餐一律享9折優惠喔

而且老闆還特地連續兩個週末提前營業

快帶你們最愛的媽媽來吃新鮮的料理吧

FB:活跳跳活蝦餐廳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