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想我也好久沒有買睫毛膏了

為了要刷出又長又濃又翹的睫毛我連買了兩支睫毛膏

但是卻有種被騙的感覺

就算將眼睫毛夾翹後過一陣子依舊回復原狀

最討厭的是連眨個眼睛睫毛膏就暈染到下眼瞼

所以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是不刷睫毛膏的

不過聽說我最愛的KATE推出了一款拿翹彩妝系列

不來試一試怎麼對得起自己

2.jpg

那今天我就按照使用順序來介紹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懷舊摩登眼影盒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3.jpg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這類的產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耶

它含有捲翹記憶配方可以記憶睫毛理想的捲翹弧度

就像臉部上妝前先使用妝前乳的概念是一樣的

可以幫妝感加很多分喔

4.jpg

眼睫毛夾翹後就可以將極致大眼睫毛底膏刷於上下睫毛

這膏體裡面的黑色部分則是添加2種仿真漆黑纖維

塗抹時交纏於睫毛上看起來就有濃密纖長的效果囉

對我們這些天生沒什麼睫毛的人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5.jpg

塗在睫毛上會變得白白的

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塗了滿多回的

而眼睫毛確實有被拉長的感覺喔

6.jpg

接著就輪到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上場了

因為有四分之三的亞洲人天生睫毛下垂

就算睫毛上粧也容易坍塌

所以業界首創內側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滲透睫毛內部讓睫毛持久捲翹

外側也有捲翹護膜成分讓睫毛有彈性不僵硬

有這雙重記憶捲翹配方不用貼假睫毛眼睛也可以炯炯有神

7.jpg

光看這睫毛刷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裡面同樣含有延伸纖長纖維可以附著於睫毛上打造濃密纖長的效果

再加上它的微型刷頭是連短睫毛也可以刷到的

超級適合我這種稀疏短毛的人使用

8.jpg

刷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後原本在睫毛上的白色底膏都被蓋過去了

以前我根本沒機會刷下睫毛

因為總是沾的整個下眼瞼都是還刷不到幾根毛

第一次看到自己成功刷出下睫毛感動到要落淚了啦

而且它還很防水最適合台灣這種悶濕的氣候了

最棒的是超持久

絕不輕易塌掉

就是要拿翹啦

9.jpg

最後使用他們家的懷舊摩登眼影盒就可以漂亮出門囉

這組眼影盒是以時尚復古濁色打造立體深邃大眼

我一直很想嘗試復古風不過又不知道如何上色

這時候只要照著上面的教學步驟照做就沒問題啦

10.jpg

看起來都是滿好搭配的顏色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挑戰復古風

所以還是照著說明一步一步來比較妥當

11.jpg

裡面有附一支眼影棒

一頭是粗端一頭是細端

12.jpg

它的顏色非常的飽和顯色

而且粉質細又服貼

不用擔心時間一久眼妝只剩下深色的區塊若隱若現

13.jpg

按照教學步驟很快地就完成了今天的眼影部分

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的妝感耶

顏色漸層的很漂亮

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比起平常我自己使用單色眼影上粧

懷舊摩登眼影盒讓我看起來更有女人成熟的韻味

14.jpg

原本光看它的名稱有個「懷舊」還想說上完粧會不會看起來有點太超齡

沒想到居然這麼Fashion

很好拍照耶

15.jpg

回到家卸完妝後還有一個小步驟要完成才可以真正拿翹喔

就是在睡前要記得使用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

這裡面含有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

可讓白天的睫毛更容易打造弧度喔

16.jpg

就跟使用睫毛膏的方式是一樣的

只要輕輕刷於睫毛處就可以去睡覺囉

17.jpg

這裡面的精華液是透明狀的

不會刺激肌膚

所以使用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會讓隔天上睫毛膏時更順利喔

18.jpg

KATE官網介紹: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9/KATE/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