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看這產品外觀就知道是遠從日本來的

這款保養品是選用日本三重縣國產大米經90天發酵後的精華製成

之所以會選用發酵米是因為發酵米有三大特點

1.全效呵護 2.強效鎖水 3.自然成分

光是"自然成分"就打敗一堆市售保養品了

發酵米中富含多種胺基酸(潤澤肌膚)有機酸(柔軟肌膚)醣類(鎖住肌膚水分)可以增加肌膚的潤澤度

因為100%天然所以任何膚質均適用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傷害確實達到護膚效果

 

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

12.jpg

 

2.png

 

4.jpg

230g超大容量可以用超久的

而且它是洗面乳同時又有卸妝功能

對我來說真的超級方便的

有時候我出門為了讓氣色看起來好一點我會搽BB霜

但是回家之後要先卸妝再使用洗面乳洗臉真的覺得有夠麻煩

偏偏只用洗面乳洗又沒辦法徹底清潔

洗卸合一讓我兩道手續簡化成一次OK

11.jpg

今天去參加公會的聚餐所以上了點妝

底妝、睫毛膏、眼線、眉毛、眼影......全都用上去了

如果是還沒認識發酵米洗卸合一洗面乳的我可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用那麼多彩妝用品

因為回到家已經夠累了還要花時間卸妝

但是今天敢這麼放縱就是因為洗卸合一洗面乳大大縮短我的卸妝時間

完全就是懶女人必敗保養品阿

13.jpg

 

14.jpg

先把臉部打溼

用量就跟洗面乳一樣

你會發現它的泡沫很多但是很細滑

15.jpg

 

16.jpg.

洗臉的時候輕輕按摩臉部

確實清潔後就可以取水洗淨臉部

由於泡沫夠細滑所以超好沖洗的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17.jpg

洗完之後完全不會有不適感而且還超保濕的

以前冬天我幾乎不敢碰洗面乳

因為洗完之後我的臉會超乾、超緊、超不舒服

但是這款洗卸合一洗面乳可以舒緩肌膚乾燥、預防皮膚乾裂

長期使用還可以緊緻毛孔、展現肌膚自然光澤

重點是它可以深層清除彩妝、油脂及汙垢

連眼線都清的乾乾淨淨

我被打回原形了

有一種狗被剃光毛害羞的感覺

 

【發酵米保濕化妝水

18.jpg

 

5.png

 

7.jpg

它們家的產品都是走超大容量路線

500ml真的超好用的啦

感覺就是買到賺到$$$

19.jpg

 

20.jpg

使用完洗卸合一洗面乳後再使用保濕化妝水鎖住水分、加強保濕

按壓的設計讓使用化妝水變得更加便利

將化妝水沾濕化妝棉以由內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輕輕擦拭臉部及頸部

它們的化妝水是有點精華液的微稠狀

但是不會黏膩而且吸收很快、保濕加倍

 

【發酵米保濕護手霜】

21.jpg

 

8.png

 

10.jpg

除了洗面乳跟化妝水之外還要介紹它們家的護手霜給大家認識

冬天真的不能沒有護手霜

不管在家或出門一定要隨身攜帶一小罐

難怪聖誕節、跨年交換禮物的時候大家都愛送護手霜

因為超級實用不管男生或女生一定用的到

22.jpg

平常使用護手霜我一定都會等到確定我雙手不會再做事的時候才會搽  ex.睡前

很多款護手霜因為很滋潤所以搽完之後碰任何東西都會油油的

有時候甚至油到連寶特瓶蓋都打不開

但是這款護手霜厲害就在於吸收快速很保濕乾爽不油膩

所以搽完護手霜之後一樣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超棒的

23.jpg

搽完之後原本乾燥脫皮的手恢復了彈性與光澤

真的覺得日本Rice fermentation的這三款保養品都超級好用的

而且這種天然成分可以讓我們這些消費者用得很安心

它們都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無著色劑成分無刺激成分

在我們這麼注重食安問題的同時大家是不是也應該要重視保養品的使用安全議題呢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