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家所有人的手機加起來總共有8支

外加1台平板

每次充電時當你沒搶到一個好的插座孔時

就只能乖乖承受2-3個小時沒有手機的日子

出門旅行在車上手機沒電更是一個會讓人崩潰的情況

對我這種路痴來說沒有導航就跟盲人一樣讓我迷失了方向

有了這一條 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後讓我的生活便利了許多

2.jpg

N9採用的是無氧銅線

銅純度逼近100%

再結合鍍銀技術使電的傳導效率更佳

不會造成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外圍利用防彈衣專用的纖維材料包覆著可以提升線材的耐用度

而且這條N9極速充電線的充電速度可以提升40%喔

大大縮短我們充電的時間

3.jpg

大家在買的時候要記得針對自己的手機款式做採買喔

以免買回家發現不能使用就糗了

像我自己的手機是Samsung GALAXY J7

如果不小心拿到iPhone的接頭那是絕對不能用的喔 

5.JPG

我平常上班時都會撐到手機真的快撐不下去時才充電

因為插座實在是離我的辦公桌太遠了

接電話會非常的不方便

但是有了這條N9極速充電線在我自己的辦公桌上就可以充電了

6.JPG

只要將另一頭連接到電腦的USB孔就可以進行充電了

真的很方便

出門在外時也可以使用行動電源、多孔座充、旅充進行快速充電

無論你身在何處都不用擔心手機睡著囉

7.JPG

這條充電線真的超長的耶

就算走到後面的辦公桌也可以繼續使用手機喔

8.JPG

跟我平常使用的充電線比起來

我以前的充電線比較短

所以充電時手機只能放在主機上

沒辦法拿到桌面上使用

當客戶突然打電話來時我還得彎腰才能講電話

還是N9極速充電線好用

9.JPG

看看這充電線的長度跟我平常用的充電線長度真的差超多的

所以就算在充電時也不會只能侷限在一個小範圍內才能使用手機

這對辦公族的我真的超級適用的

9-5.jpg

這充電線都快跟我的身長一樣了

因為它有100公分這麼長喔

所以在家追劇時就算不坐在插座旁邊也可以繼續開心追劇

出門時就算我在後座也可以邊充電邊幫忙導航喔

這條充電線真的解決了我好多的煩惱啊

10.JPG

很快的手機又恢復了活力

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時要找插座很麻煩」、「手機充電充很久很浪費時間」這種問題了

因為有了這條N9極速充電線

手機隨時都可以在你身邊

而且隨時都可以使用

11.jpg

去哪買?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