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變天我也快"變臉"了

我的整個臉就像蛇在脫皮一樣

除了一堆皮屑導致完全無法上妝外

還癢到讓我很想抓

但抓了又怕變小花臉

只能靠著意志力忍下來了

這時候如果要敷面膜就要挑一款超保濕的面膜才夠力

2.jpg

蜜濃MINON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的這款水潤保濕修護面膜敏感肌乾燥肌專用的

也就是專為膚況不穩的敏感肌與乾燥肌提供保濕滋潤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

低刺激以及美肌的保潤清透配方讓我們重返水嫩彈力肌

一盒裡面有4片喔

一個禮拜用1片這樣一盒可以用1個月喔

3.jpg

這款面膜裡面添加了MINON研發的11種氨基酸

可以讓肌膚保濕、鎖水

因此可以淡化肌膚因為乾燥所產生的小細紋

所以這一款面膜不只獲獎無數也深獲許多部落客與達人的青睞

4.jpg

MINON的這款氨基酸面膜不同於其他面膜採用的是流動性很高的精華液

這款面膜是使用膠狀型的美容液

而面膜布則是使用100%長纖純棉面膜

因此面膜布可以吸附滿滿的美容液完全不會滴落造成浪費喔

5.jpg

面膜無添加香料和色素

所以聞不到什麼特別的香味

不過這麼有厚度的面膜我還真是第一次體驗耶

面膜上鋪滿一層厚厚的美容液

敷在臉上真的是超奢侈的享受啊

6.jpg

面膜大約要敷個10-15分鐘

因為面膜夠服貼

所以在敷面膜時不管你是要做家事、低頭滑手機都不怕面膜會滑落喔

值得一提的是面膜上膠狀型的美容液可以迅速滲透到角質層補充水分

因此在敷上面膜一陣子就可以感覺到肌膚不再乾癢

我的肌膚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感覺了

7.jpg

時間到了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

肌膚膨彈水潤的樣子感覺年輕了不少

11.jpg

這幾天我的肌膚乾癢的這麼嚴重

所以細紋也默默地浮現出不少條

再不敷一片厲害的面膜看到這些細紋這麼猖狂我都要哭了

好險敷完15分鐘的面膜之後就像被施展魔法一樣可以輕鬆跟細紋Say Goodbye了

這麼有感的面膜一定要認真囤貨啊

讓肌膚也可以舒適的度過寒冷的冬天吧

8.jpg

看包裝袋裡所剩的美容液好像不多

但是認真擠出來其實超多的耶

看完上面的前後對照圖之後我覺得這凝膠狀的美容液實在太厲害了

所以除了用於加強臉部保濕之外也可以塗抹於身體各乾燥部位

10.jpg

好喜歡這種高保濕、好吸收又不黏膩的面膜喔

敷完之後不需要沖洗就可以接著塗上乳液睡覺去囉

超幸福的啦

這種保濕度真的一個禮拜只需要敷一次就夠囉

 

此篇文章與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合作

 

官方連結:https://minon.com.tw/mask/

官方 FB: https://goo.gl/QrxqxG

上市通路:康是美、日藥本舖、TOMOD’S 札幌藥粧 @COSME 屈臣氏 AZ 涉谷殿堂、美華泰、寶雅、台隆手創館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