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1.JPG

這麼火紅的產品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連我媽這種整天待在家的家庭主婦都說「這是很有名的大廠牌耶」你就知道它有多出名了吧

先來告訴大家為什麼它能打遍天下無敵手而獲得許多愛美女性的青睞

1.它的膠原蛋白分子量是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人體更快吸收

2.裡頭富含維生素C+乳酸菌高效亮白

3.它的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濃度最高活性效果好更有感澎潤

4. 添加專利TCI633玻尿酸益生菌 補水超強

 

2.JPG.

內容量:6.2公克/包,15包/盒

每份熱量:24.8大卡

建議用量:一天一次,一次一包

特別提醒:孕婦及授乳中婦女、服藥或身體不適者,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本產品含乳糖,食用後如有不適感或過敏,請停止食用。

 

 

3.JPG

打開以後長這樣

排得很整齊看的出來連包裝都很用心

每天只要打開盒蓋就可以輕鬆取得一包不用花時間把手伸進盒子裡撈老半天

4.jpg

每天就只要這樣一小包

食用方式依個人習慣而定

如果你喜歡直接吃就直接倒入口中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加在飲料裡喝那就倒入飲料中

無論咖啡、果汁、奶茶等都可以搭配食用喔

5.JPG

 

6.JPG

倒出來就是這樣米白色粉末狀

這就是一天的量

所以就算倒入口中直接吃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太乾嗆到或噎到

因為它遇水溶解速度真的超級快

我親眼目睹

7.JPG

我原本想要很優雅的拍一張粉末還浮在液體上的照片

完全沒料到它會溶解的這麼快

立刻慌張地拿起相機猛按快門

才被我捕捉到僅剩1/3粉末在液體上漂浮的照片

拍完照之後我都還沒攪拌粉末都已經溶解得差不多了

我相信它在我的體內也會被吸收的這麼透徹吧

8.jpg

加入膠原蛋白粉的飲料顏色會變得比較不透明

這是自然現象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

9.jpg

起初看到那個粉末看起來很像奶粉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我不太喜歡喝牛奶

我尤其害怕用奶粉沖泡的牛奶

喝到後面會有些奶粉結塊不知道哪裡有毛病我就是不敢喝

但是ONCE的膠原蛋白粉是沒有味道的

而且不會像牛奶一樣會結塊所以我可以喝得很開心

ONCE的膠原蛋白粉真的很方便

無論你早餐搭配什麼飲料都可以加進去

喝得開心也喝出美麗

喝一個禮拜你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氣色好看許多

臉上更有光澤、更有彈性而且更有自信

這就是我一直在追尋的不化妝也美麗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