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只要一變天就是我忙碌的時候

因為膚況不穩定時我就要開始四處尋找適合「此時此刻」的保養品

像我雖然不是油性肌膚

但是最近的出油情形真的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如果每天洗完澡拍完化粧水反而讓臉部出油更加嚴重

最後導致肌膚暗沉、缺乏彈性

那這樣的保養不就沒意義了嗎?

2.jpg

EVITA艾薇塔是源自日本Kanebo集團

連續15年榮登日本開架抗齡保養銷售冠軍的保養品牌

這瓶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正是以「植萃源生力」為訴求

運用萃取自植物的滋潤配方來重現健康美肌

光看這精美的包裝我都差點以為它是果汁哩

3.jpg

拆掉外層的塑膠封膜後雖然看起來比較不像果汁了

但是黑色的瓶身搭配簡單的Logo看起來更加的有質感

4.jpg

還有瓶蓋頂端的顏色是我最愛的玫瑰金耶

這光外觀就加分加到爆了啊

5.jpg

這瓶黑玫瑰緊緻化粧水添加了高麗人參、黑棗、酪梨等植萃精華

以及澳洲堅果油來調理肌膚的油分與水分

澳洲堅果油?

沒錯!只要用對油夏天用油保養不但不會造成肌膚油膩膩

反而可以使肌膚更細緻、膚況更穩定

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裡頭的多胺α也是萃取自植物的潤澤保濕配方

油水平衡後還是要加強保濕

這樣皮膚才會水噹噹喔

6.jpg

這個開口是可以控制水量的開口

所以就不用擔心搖太大力化粧水會突然暴衝了

7.jpg

也不像有些化粧水要用力搖動瓶身化粧水才會慢慢的流出來

這瓶化粧水只要將瓶子倒過來化粧水就會一滴一滴的流出來

所以需要多少量就倒出多少量

不怕遇到一下倒太多一下倒太少的窘境

8.jpg

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質地非常的清透

香味也非常的好聞

就像被群花擁抱的感覺一樣

白天上完化粧水後香水都還沒噴全身就已經香噴噴的了

9-.jpg

它的流動性非常的高

但卻有著濃潤質地

均勻塗抹後皮膚表面不黏膩卻很滋潤

是一瓶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化粧水喔

11.jpg

我自己因為油水不平衡所以鼻子及鼻子兩側甚至額頭都有毛孔粗大的困擾

所以這瓶黑玫瑰緊緻化粧水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尤其是有了"一點"年紀之後沒有用油保養細紋真的會現身

有了細紋之後再精緻的妝也會露出破綻

所以平常的保養真的要勤勞些

12.jpg

這樣使用下來就算出門臉部也不會隨便亂出油

反而會發現肌膚愈來愈嫩的感覺

從一個黃臉婆變年輕的感覺真好

今年的母親節我決定帶幾瓶回家孝敬我最愛的媽媽

好東西就要跟我最愛的家人分享啊

 

EVITA艾薇塔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vita.taiwan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