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髮質除了粗一點及自然捲之外我對它沒什麼好挑剔的

因為頭髮多又粗我媽也幫我的頭取了一個厲害的綽號掃把頭

但是我還是很自豪自己又黑又亮的長髮

直到上了大學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時也間接開啟我愛美想燙髮的慾望

從此髮質就壞的誇張

但是還是安慰自己說反正剪掉新長出來的頭髮就會是好的髮質了

~別再自欺欺人了

都兩年沒燙髮了髮質除了還是維持黑色之外我沒什麼好自豪的了

2.jpg

但是從今年初想要捐髮之後我覺得我需要好好保養我的頭髮了

於是開始上網查大家推薦的洗髮護髮產品

大大小小的品牌幾乎都使用過了

今天終於又再被我挖到寶了

平常每天光洗髮就花掉我好多時間

洗髮-->護髮(沖洗型)-->護髮(無須沖洗)-->吹頭髮

但是效果好像沒想像中那麼厲害

直到我遇見了它─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洗髮精

讓我的頭髮從此柔順不糾結

因為這罐是染燙受損髮質適用的喔

1.jpg

一罐600ml可以用超久的

而且它說7天完美修護健康亮澤

我覺得它謙虛了

洗第一次你就可以明顯感覺到髮質變得不一樣了

我真的覺得我太晚認識它了

4.jpg

擠出洗髮乳後第一個動作當然是要先聞聞看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然它的味道停留在我頭上一整天

如果是不喜歡的味道那真的會影響到我的心情耶

結果味道...超香的

洗完會誤以為自己是被蝴蝶圍繞的香妃

5.jpg

洗頭的時候一下子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

而且泡泡超細緻的

泡泡愈細緻代表愈能清出肌膚裡不容易清洗到的髒汙

有些洗髮精真的超難搓出泡泡的

我還一度以為是我頭髮太髒咧

洗完頭髮的時候別忘了要按摩一下頭皮唷

6.jpg

這一罐我真的會納入我的口袋清單

因為真的超神奇的

完全是我頭髮的解藥阿

左邊這張圖的頭髮不拿來做掃把或給農夫當稻草真是太可惜了

我的未來就交付在ES BIO 蜂膠髮技工程的手中了

我會繼續虔誠的信奉你

請讓我在捐髮時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這樣也算是功德一件啦

3.jpg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ELASTINE BIO THERAPHY髮技工程的洗髮精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ELASTINE伊絲婷是韓國LG集團中專門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

ELASTINE已經是韓國市場上髮品類市佔率第一的品牌

研究員偶然間發現蜜蜂能自行修護損傷、維護彈力機制

於是開發出Bio Glue專利技術

添加頂級蜂王漿將自然營養與水分結合達到修護髮質的效果

而蜂王漿本身含高蛋白被喻為「神賜予的禮物

裡頭的豐富營養可以修護受損髮芯、防止髮斷、毛躁、分岔

讓秀髮恢復健康、光澤、彈性

原以為用蜂王漿精華洗頭是貴婦般奢華的享受

感謝ELASTINE讓我有機會麻雀變鳳凰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7.jpg

 

Elastine 時尚髮力美學 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