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過年流行運動文

因為從除夕大魚大肉到初五發福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享受山珍海味的同時也別忘了偶爾運動一下以免惰性出現真的會一點都不想動

這兩天剛好好天氣當然要來跑步一下啊

出門時別忘了帶上POPSHELL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

因為它可以迅速幫你的肌膚解渴唷

1.jpg

 

4.jpg

這瓶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其實不只在運動後才能使用

運動前、運動中、化妝前、肌膚乾燥時通通都可以用

讓你加強保濕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化妝前使用還可以讓妝容更服貼妝效更持久

2.jpg

 

3.jpg

之所以可以瞬效保濕

是因為它們採用德國Merck專利成分RonaCareREctoin肌膚防護因子可以防止水分散失

另外還含有北美金縷梅萃取、EGX244複合植萃配方及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等三大植萃

可以讓我們在水份流失時立即補水、長效保濕、強化肌膚防禦機制並延緩肌膚老化

5.png

因為我本身是屬於多汗體質

平常運動的時候我頂多就是帶一條毛巾擦汗

但是記得擦汗卻忘了把流失的水分補充回去

所以運動完臉上雖然佈滿汗水但是回到家後會發現皮膚變乾了

就連出門走走風迎面而來的吹著

吹久了臉也會乾的發紅

這才知道運動也是要保濕的

6.jpg

運動的時候隨身攜帶這一小罐其實也不會太重

而且放在口袋大小剛剛好喔

7.png

在距離臉部約15cm的距離以45度角的角度噴出

額頭兩頰各按一下就可以了

它果然是肌膚補水教練

吸收速度超快的一下子就全部都吸收完了(我的臉到底是有多乾阿

而且運動完使用這瓶水噴霧真的超級舒服的有降溫效果耶

也舒緩了臉部肌膚的乾燥問題

重點是它香香的耶

流了滿身大汗的時候還可以聞到自己香噴噴的多好啊

8.jpg

被強風狂掃臉部肌膚後還能保持水嫩肌是我推薦它的唯一理由

比喝水還快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果然"瞬效"

除了運動之外我覺得騎摩托車上下班的通勤族也很適用喔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