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斑點真的是讓我從小到大都覺得很自卑的東西

不過好險我有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媽媽總說「很多女星都有斑啊!只是他們用遮瑕膏蓋掉了」

爸爸也說「女生要有一點斑才可愛啦」

我就是在這麼一個充滿謊言的家庭長大的(誤

後來我發現我的斑實在是太深了

就算遮瑕還是沒辦法完全蓋過去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來搜尋一下淡斑的產品

自從上次使用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之後

我發現它們家的產品不錯用耶

所以當然也不能錯過他們家的細白晶透淨斑精華

2.jpg

 

3.jpg

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含有Healthy White ComplexTM活性美白因子、穩定型維生素C與百合花菁萃

所以有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瑕疵、斑點、黑色素困擾的人都很適用

平常的保濕對於提升肌膚亮度真的很重要

但是如果可以搭配這種含美白成分的產品

相信可以讓你素顏的時候更美麗喔

而且經實驗證實每天早晚於化妝水使用後塗抹細白晶透淨斑精華於臉部

21天後可以明顯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頑固斑點3大問題

天然的百合花菁萃更可以提升肌膚透亮細白程度

如果再搭配細白系列的細白晶透水凝霜細白修護晚霜就可以讓你的肌膚由內而外全面透亮喔

5.jpg

包裝方面真的很謹慎

多了這一個透明的包裝可以避免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經大力搖晃而造成破損

不然在我們很開心的收到產品時

一打開卻看到慘不忍睹的畫面真的會很掃興

6.jpg

 

7.jpg

它的擠壓口不大

因為其實每一次都只需要擠一點點就夠用了

我自己的話大約一顆珍珠的大小用量就夠塗抹於全臉

所以我覺得30ml一樣可以用很久

8.jpg

 

9.jpg

你可能會懷疑一顆珍珠的大小真的可以塗抹全臉嗎?

是的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高

所以輕輕一推就可以使用於很大的範圍

當下一看你會發現它好像油油亮亮的還很濃稠

但是它的吸收速度很快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這時候再摸摸自己的皮膚會變得很柔嫩

一點黏的感覺也沒有

我好喜歡自己皮膚這樣的觸感喔

而且細白晶透淨斑精華還有淡淡的花香

聞了我心情都愉悅了

10.JPG

使用了幾天後我覺得肌膚的改變是看的見的

肌膚變得更加細滑、透亮

尤其是當肌膚不再暗沉時整體氣色看起來好多了

而且我是真的覺得我的斑有變淡的感覺喔(太興奮了

這樣素顏出門就不怕被說看起來很憔悴了

11.jpg

 了解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