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忙碌的上班族平常如果沒有一些小確幸真的會感覺生活很乏味

Timotei蒂沐蝶這次與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欣蒂小姐Miss Cyndi共同合作打造了一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

通常這種聯名組合最容易吸引我的注意

尤其是這個組合的東西你都很喜歡的時候那就是下手的好時機啦

相信這份小確幸應該可以擄獲不少少女心吧

2.jpg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欣蒂小姐插畫化妝包 

這樣的組合、這樣的包裝就算暫時還用不到也會讓我想先買下來收藏

放在櫃子上也覺得賞心悅目

而且偷偷告訴各位男士們送女朋友這個真的超實用的喔

3.jpg

這瓶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中性偏乾髮質適用的

日本製而且還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畢竟現代社會到處都是化學成分、有毒成分

而蒂沐蝶就是要給你天然有機的享受

4.jpg

它的質地透明

因為含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所以一擠出洗髮精立刻可以聞到玫瑰的香氣撲鼻而來

絕對是玫瑰控必入手的洗髮精啦

5.jpg

好喜歡這種細緻綿密的泡沫

因為這樣沖洗時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像我的髮量超多的

如果遇上厚重的泡沫就會洗到很無力

怎麼洗都洗不乾淨時就會整個人很"阿砸"

"6.jpg

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可以深層補水保濕撫平毛燥

我自己是長期受到毛躁困擾所苦

所以這類保濕洗護產品真的是絕對不能少

160550.jpg

其實在「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還沒誕生時我就已經使用過蒂沐蝶玫瑰保濕植萃洗髮精

無論是香味或者洗後的感覺我都非常喜歡

尤其是看到自己的髮質狀況變得安分許多就覺得很欣慰

不過使用下來我發現如果可以搭配他們家同系列的護髮乳會更完美喔

7.jpg

化妝包的兩面也都超有質感的

在朋友的聚會上如果需要拿化妝包出來補妝也能顯現出自己的時尚感

真的超有面子的啦

8.jpg

別看它小小一個

其實它的容量比我想像中還來的大

基本上我隨身攜帶的化妝包大概會放眼線筆、眉粉、口紅、雙眼皮貼及粉餅

放完之後空間當然還是綽綽有餘囉

9.jpg

這麼可愛、這麼有藝術感的化妝包只送不賣的喔

單瓶洗髮精是這個價格

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也同樣是這個價格

真的覺得買到賺到耶

偷偷告訴大家「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在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也都買的到囉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