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皇金4薑黃】

到現在薑黃還是很夯你們知道嗎?

因為它對人體實在是有太多的好處了

薑黃不只可以降低脂肪肝、降血脂、調節血糖、改善類風溼性關節炎

還可以預防癌症、老人痴呆、腦中風及心血管疾病等大大小小的問題

除此之外正在減重的朋友們也可以藉由吃薑黃促進新陳代謝喔

這麼棒的東西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啊

2.jpg

薑黃這種東西不是我們一般在家中炒菜用的薑

而是一種添加在咖哩中的香料

自從我媽知道薑黃很好之後就託朋友買了一罐薑黃粉給我吃

但是薑黃本身就有一股特殊的氣味

所以就算我再愛吃咖哩

這薑黃粉還是很難入口

最可怕的是打嗝還會有薑黃的味道(超崩潰的

相較之下我覺得這種錠狀的我比較能接受

而且小小一包可以隨身攜帶真的很方便

3.jpg

它的包裝就跟市售的口香糖一樣

夾鏈袋的設計可以讓食品保持新鮮度

只要沿著撕口撕開後就可以打開包裝了

這一包裡總共有60

而我們一天只需要吃2粒就可以了

這樣一包可以吃1個月耶

4.jpg

其實薑黃之所以對人體這麼有幫助是因為薑黃裡有一個成分叫做「薑黃素

市場上很多薑黃粉是沒有經過特殊處理的所以裡頭薑黃素的比例非常低

但是皇金4薑黃從薑黃中提煉萃取出高濃度的薑黃素

所以每天吃2顆薑黃錠就含有52.5毫克的薑黃素

大家可能對這數字不是很了解

具體的說就是兩顆薑黃錠的薑黃素含量相當於12盤咖哩飯這麼多

這樣就知道它的厲害了吧

5.jpg

薑黃錠最好的食用時機是飯後30分鐘內尤其是早午飯後

因為有些人的工作可能需要熬夜或者下班後還得去應酬

早上先補充2顆薑黃錠可以讓精神旺盛、降火氣、降低應酬負擔

這樣一整天下來才有體力做事

做事也才會有效率

6.jpg

直到現在我吃藥還是非常的俗辣

吃完藥一定要吃點東西好蓋過嘴裡的藥味(當然吃保健食品時也不例外

不過這薑黃錠從入口、喝水到吞嚥我都沒有感覺到粉末的味道

這是第一款讓我願意一吃再吃的保健食品

因為有無數個理由讓我非吃不可

像我最近正在控制體重

在運動前吃2顆可以加速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或者你們跟我一樣一到冬天手腳就變成了冰棒

一定要乖乖吃薑黃阿

7.jpg

皇金4薑黃通過了SGS檢驗

因此除了孕婦、哺乳者、膽汁管障礙、膽結石的人之外其他人都可以安心食用喔

除了可以拿來照顧自己也可以拿來孝敬父母、關愛朋友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