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有種步伐亂掉生活中出現各種不順的感覺

我還因此莫名其妙在家裡大哭了一場

身心壓力的雙重作用下身體開始微微發出警訊

最明顯的就是排便不順暢

這時候真的要拿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保健食品─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成人)

它是一款很特別的益生菌

1.jpg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益生菌還有分齡的

李李仁代言推薦的台塑生醫醫之方益生菌是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益生菌

因為不同的年齡層有各自合適的菌種

所以除了我手上這一款12~50歲成人專用的舒暢益生菌PLUS之外

還有3~12歲兒童專用兒童益生菌以及50歲以上樂齡專用樂齡益生菌

分齡益生菌的好處就是爸爸媽媽不會來跟我搶食

不是啦!是大家都可以攝取到適合自己年齡層的好菌啦

2.jpg

第一次認識益生菌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不知道如何挑選益生菌怎麼辦

也不用擔心不知道益生菌怎麼吃怎麼辦

因為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是經過長庚團隊專業把關的保健食品

我妹身為長庚的醫護人員

她看到我在吃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的時候很驚喜的跟我說「我們醫院的學長姊都買這一款耶」

果然我也是滿識貨的吧

3.jpg

這一盒裡面有30包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標明有效期限

別看這一小包

它裡面可是都有高達300億的活菌數

裡面有15種專利益生菌以及3種調整體質的營養素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使排便順暢、氣色變好

而且這款益生菌不含西藥且通過大腸桿菌、重金屬、塑化劑等國家檢驗標準

大家都可以放心食用喔

4.jpg

前幾天剛好同事跟我說他最近不知道是外食吃多了還是年紀大的關係

排便變得沒有以前順暢

因此他還找了營養師的朋友詢問狀況

結果營養師建議他多補充好菌

聽到這我馬上靈光一閃

趕快拿出包包裡的舒暢益生菌PLUS分享給他

因為益生菌這種東西真的不只我需要

其實大家都需要

而且好東西一定要跟好同事分享啊

5.jpg

這種小包裝最棒的就是攜帶非常方便

不論使用對象是通勤族、機車族、年長者、兒童.....通通都不用擔心

放在包包裡既不會增加重量也不會佔空間

想多帶幾包放身上跟朋友分享也不是問題喔

6.jpg

舒暢益生菌PLUS取得歐盟和美國的相關專利

使用特別的義大利專利三包埋防護技術保存好菌的活性

讓這些好菌不受胃酸的影響可以安全抵達體內

使這些體內的益菌可以繁殖

增加體內好菌的比例

才不會讓我們吃進去的好菌變成一場空喔

7.jpg

吃了這麼多款益生菌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到莓果口味

保健食品我最怕吃到那種有藥味或有腥味的

這真的會讓我拒絕再吃下一包

但這款舒暢益生菌PLUS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耶

它的粉體細到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也可以馬上融化喔

但是包裝上還是有寫要搭配常溫水一起食用比較好喔

8.jpg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呢

那就是午餐或晚餐後一小時食用是最好的時機

現在出門一定要記得備著台塑生醫醫之方舒暢益生菌PLUS

 

哪裡買:https://bit.ly/3YMf1ac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追蹤IG.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