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GARDEN HAIR SALON 健行館/中壢燙髮推薦/中壢染髮推薦/中壢護髮推薦

Amico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mico.hai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105號(於中壢後站附近)

無論是大眾運輸以及開車都算是很便利,而且在中壢火車站附近,位於熱鬧、交通方便的一個地理位置

2.jpg

一進來發現室內環境空間很大、裡面乾淨明亮,給人很寬敞舒適的感覺

休息區除了有沙發之外居然還有吧台

不說還以為來到咖啡廳

3.jpg

室內設計的好有藝術感~

儀器、設備也都超齊全

4.jpg

來到二樓發現座位數量更多、座位間隔也很大

燈光很明亮、柔和,意外發現這裡的燈光效果拍照起來好美阿~

女生肯定會很尬意

環境整潔舒服

走道還很寬敞,不會給人有壓迫的感覺

5.jpg

靜靜等候的時間~

還有附點心和茶,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餅乾,服務真的很貼心周到呢!

6.jpg

去年11月才去捐髮,在那之後頭髮都沒有特別去整理過,

頭髮又厚、分岔又多

看了真的很「阿ㄓㄚ」呀!!!

7.jpg

從側面看可以發現頭髮毫無造型可言

看來懶女人好像當太久了

8.jpg

天啊! 才發現從後面看沒定期整理過的頭髮,還真是醜呀~哈哈哈

各種毛燥,分岔

比我想像中還要亂許多呢

果然女生愛美除了顧「面子」之外,頭髮也要顧好啊~~

9.jpg

我的設計師-Amico  超美、溫柔、親切且又超專業der拉~

前面先依據我的臉型及平常的打扮評估我適合甚麼樣的捲髮

再依據我的個人需求討論造型(像是我特別注重我的瀏海蓬度與捲度)

真的有夠貼心的

最喜歡這種會認真傾聽顧客想法的設計師

這樣最後誕生的髮型才會是真的符合我的啊

10.jpg

剪完漂亮頭髮後當然就是要上藥水啦 ~~

上藥水時除了有披肩、護面紙、護耳罩還有燙染專用的拋棄式袋子

任何一個細節可能會讓顧客接觸到藥水導致不舒服的可能性,Amico都有顧慮到,

做事真的超細心的

有夠加分

11.jpg

接著就是舒舒服服地去洗頭啦~

把藥水沖洗乾淨

洗頭的力道拿捏得很好、超舒服的

而且他們的洗髮乳也超級香的啦~

好喜歡

12.jpg

燙髮前Amico有上了抗熱保濕,因為燙髮的溫度比較高,抗熱保濕是可以降低熱傷害的作用~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重要的環節啦~

Amico專業的鬆軟燙,今天我做的是大中捲髮的結合

說到我的設計師,不得不稱讚他的手法超熟練、動作超快速

看著他的手勢,我覺得要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抽筋吧 ,真的超級厲害的!!!

13.jpg

喔喔喔差點忘記說啦~

今天我使用的燙髮就是-磁波護理溫塑燙

聽說韓國超流行喔

13-5.jpg

有燙過頭髮的人應該都知道上完捲子後其實頭上是有點重量的

好在我的專業設計師動作很快速~

很快的就可以搭配磁波護理儀器加熱啦 ~

整個頭髮光是在燙的時間上不超過30分鐘

不會讓本身沒耐心的我坐到無所事事~

14.jpg

這次還有一起做韓式髮根燙

畢竟頭髮塌塌的看起來真的會很沒精神

15.jpg

接著等到加熱時間結束後再慢慢將捲子取下

Amico會將捲度以上的頭髮夾順夾直

這過程當中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詢問我,覺得有哪裡不舒服嗎?

不會讓我覺得他們只是幫顧客「處理頭髮」而已~

這種貼心程度真的讓我感覺在這裡備受尊重耶

16.jpg

再來就是幫我塑型啦~

不只燙髮重要,當然還有後續固定頭髮捲度的動作也很重要喔

17.jpg

塑型完等約5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囉

擔心洗頭時水量太大會噴濺到顧客他們還很貼心的用毛巾蓋住水龍頭

超加分的啦

18.jpg

再來就是接近尾聲的-護髮!!!

護髮從以前對我來說就是常常被我忽略的步驟,但是Amico非常強調護髮的重要性

我真的覺得之後是該要好好照顧我的頭髮了~~

他們使用的是黑曜光感護髮

這系列的護髮共有四個步驟

19.jpg

這四瓶能讓頭髮光澤度、柔順度、強韌度兼具達到平衡,也是黑耀光感的厲害之處

依序從第一瓶塗抹到第四瓶

第一瓶主要使毛髮重建,可強化毛髮內部受傷脆弱的結構

20.jpg

接續第二瓶則是使我們的毛髮能夠補強第一劑的功效

21.jpg

到這裡我就十分好奇前兩瓶就那麼厲害了,那第三瓶和四瓶呢???

接著到了第三瓶啦

原來第三劑就開始有兩道保護,與第四劑同樣都有防護膜能夠使我們的毛躁感降低進而讓光澤感上升

看來護髮產品真的要選對

選對了保證讓你上天堂

看到這裡

我覺得我今天長知識了哈哈哈

22.jpg

使用了三瓶的護髮後,接著繼續使用一台叫做ET的機器

它是臭氧護理加熱器,能夠幫助頭髮吸收、滲透

23.jpg

總算到了第四劑最後的環節啦~

我第一次做頭髮的水療

它是用溫水浸泡的方式讓保養成分完全滲透

好奢華的享受啊

24.jpg

spa完後,開始吹頭髮

我好期待我的新髮型啊~~

25.jpg

整個結束後Amico還細心的教我們回家後要怎麼整理自己的頭髮、以及如何護髮

一個整體照護的概念

26.jpg

登~登~!!!

好意外喔~~

我的短髮竟然可以打造成這樣

一點點成熟一點點可愛

原來短髮燙捲可以不老氣耶

27.jpg

我超滿意我的側面髮型啦~

這種捲度我超愛,

不只好整理,等我頭髮長長了,會變成氣質的長捲髮喔

28.jpg

連背影我也好喜翻啊啊啊~

鬆軟燙真的好美也好推薦喔,我真不知道我頭髮多久沒整理成那麼美了哈哈哈

絕對不要小看短髮

依然能燙出自然蓬鬆俏麗的捲髮喔

再來~

請容許我放一小段我很滿意的影片><

真的十分感謝我的設計師-Amico

真是辛苦她了~

幫我整個人「改頭換面」了哈哈哈整體上我超級滿意的!!!

來這裡真的會不小心一試成主顧耶

 

店      名:Garden hair 中壢健行館
地  址: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10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9:00,週日:11:00~17:00
營業電話:03-428-1333

Amico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mico.hair/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