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第一次使用寶拉珍選的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

我就到處推薦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自己是混合肌再加上最近這一陣子肌膚變得比較敏感

用寶拉珍選的產品之後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因為它的質地溫和不刺激而且還很清透

今天也要來介紹寶拉珍選的另一款產品─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2.jpg

這款設計其實看起來滿中性的

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使用都很OK

像我爸每次挑保養品他都說一定要挑那種男生專用的

不然瓶身設計太女性的他一律拒絕使用

所以像寶拉珍選這一款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的設計他就可以接受了

3.jpg

這瓶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含有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第一段是結合Omega脂肪酸讓養分從肌膚表層完全滲透吸收

第二段搭配神經醯胺膽固醇幫助皮脂層形成鎖水保護膜並預防肌膚外油內乾的問題

第三段則是利用維他命C+E的抗氧化功效提供肌膚全面性的抗老防護

如此一來可以深層修復角質層並提供給肌膚滿滿的養分

這麼優質的寶貝當然要收藏好以免被我妹A走啊

4.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本身無添加香料、色素及酒精

因此成分很溫和

除了敏感肌適用外也可以用來做術後保養

所以如果要送人保養品送這一款絕對不怕送錯

各種膚質皆適用喔

5.jpg

 

6.jpg

每天早晚於臉部清潔完塗上化妝水後就可以使用這瓶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了

用量大約就是按壓1-2次的量

差不多是一顆珍珠般的大小就夠囉

7.jpg

 

8.jpg

之所以只取一顆珍珠般大小的量是因為它的延展性很高

它屬於輕質感的乳液

所以當你輕輕地塗抹時它就會立刻化開

一點都沒有乳液的厚重感

很適合怕黏膩的我使用

9.jpg

 

10.jpg

使用於臉部的時候真的有種在使用精華液的感覺

完全不會有阻塞毛孔悶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吸收速度滿快的

臉上不會浮著一層厚厚的乳液

肌膚反而呈現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由於成分夠溫和我臉上也完全沒有刺痛或泛紅的現象喔

11.jpg

比較特別的是平常保養品我是會盡量避開眼周

因為擔心會長出小肉芽

但是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包裝盒上的說明特別提到可以使用於眼周肌膚耶

我最近就是眼周細紋有點誇張的多

所以要趕快來保養一下

12.jpg

臉部保養完之後也別忘了保養脖子喔

這一瓶真的解決了我夏天塗保濕卻不夠保濕的窘境

因為在夏天太保濕的我又不敢用

所以細紋就這樣愈長(ㄓㄤˇ)愈長(ㄔㄤˊ)、愈長(ㄓㄤˇ)愈廣

好險我還有這一瓶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13.jpg

去哪買? https://goo.gl/hAPLFc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