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舒妃真的是比我還愛護我頭髮的一個品牌耶

因為上次使用舒妃的東方黑5黑植萃護髮染髮霜幫我媽染髮後

真的覺得他們家的產品品質很不錯

不只不會有刺鼻味

連染後的效果都很好

而且可以維持很久喔

最近剛好因為頭皮容易出油所以想找清爽一點的洗髮精

當然不能錯過愛護我頭髮的舒妃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2.jpg

剛收到產品時真的超級驚喜的

驚喜1:這瓶洗髮精超大容量600ML耶

驚喜2:這洗髮精的設計看起來超像水族箱的啦

沒有魚在裡面游真是太可惜了(誤

3.jpg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尤其適合有頭皮屑油性頭皮的人使用

像我夏天完全沒機會偷懶

因為頭髮一到隔天就變超塌

如果當天有綁頭髮卻沒洗頭

頭髮定型後隔天又更可怕了

4.jpg

所以就需要這種可以調理油性頭皮的洗髮精來當我的小幫手

利用迷迭香、青檸等控油植萃深層淨化頭皮

讓頭皮洗後既清涼又舒爽

並以微分子摩洛哥堅果油滴當基底

可以提供給髮絲更容易吸收的養分

而且這可是無矽靈控油洗髮精

讓頭皮清爽無負擔喔

4-5.jpg

以前我都不會特別注意洗髮精有什麼功能

只是覺得洗得乾淨就好

但自從開始留瀏海後突然可以感覺出差異了

如果想要有蓬蓬瀏海

這種控油的洗髮精真的很棒

因為用保濕的洗髮精就算瀏海吹再久

一頂安全帽就可以擊垮它

5.jpg

一定要再讓大家看一遍

這設計真的太美了

媽媽我可以養魚嗎?(踹

6.jpg

擠壓頭的地方還多了一個蓋子

這樣就不怕不小心擠出來浪費掉了

像我夏天和冬天要用不同功能的洗髮精

沒用完的時候我還可以收到櫃子裡

所以有這個蓋子就不怕櫃子裡沾滿洗髮精了

7.jpg

把蓋子取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我要來去洗香香了

8.jpg

這洗髮精質地非常的清透

遠聞有一種很舒服的香氣

近聞就可以聞到比較明顯的檸檬香

我滿喜歡這種清香的味道

9.jpg

豐盈的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

與頭皮肌膚接觸時非常的舒服

這種觸感就好像你工作了一整天終於可以躺在很柔軟的床上的那種感覺

10.jpg

用指腹按摩完整個頭皮與髮絲後就可以沖水洗淨囉

建議頭皮太油或者頭皮屑問題嚴重的人每次洗髮時可以洗兩次喔

11.jpg

洗完頭髮後原本因為綁頭髮再加上出油問題導致頭髮扁塌的問題都解決了

髮絲非常的輕盈

而且頭皮也變得很清爽

最重要的是洗完頭後頭髮和手都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喔

12.jpg

整體上來說我滿喜歡這瓶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香味很OK

洗後的感覺也很OK

有頭皮屑、頭皮出油問題的人可以試試喔

 

想看更多 舒妃 真植萃.迷迭青檸油控去屑洗髮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