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第一次使用Roof Garden的淨白花萃微導精華後我就對這個品牌印象深刻

因為使用完後皮膚不會摸起來黏黏的

毛孔也不會有悶不透氣的感覺

但是保濕卻非常的有感

無論是出門在外或長期待在冷氣房內都可以使用

不然好不容易塗完保養品出門後卻整臉油膩膩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私藏淨白肌的秘方─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蝴蝶蘭煥白緊緻調理露

其實剛開始會被吸引主要是因為我自己化妝櫃上玫瑰香味的保養品實在是太多款了

印象中我好像沒使用過蝴蝶蘭香味的保養品

仔細研究產品內容後我發現我真的超需要它的

3.jpg

因為成分裡頭有許多的植萃精華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狀況

像是白花蝴蝶蘭蘊藏的淨白能量就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肌膚除了亮白之外保濕也是非常重要的

鎖水磁石可以將水分鎖住並使肌膚變得更緊實

休眠水仙維他命E可以有效抗老化、讓肌膚更加嫩滑

當然連女生很注重的毛孔問題也有β聚葡萄糖可以調理毛孔緊緻度

這麼好的東西囤10瓶在家都覺得不夠勒

3-5.jpg

瓶底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但我完全不擔心會放到過期

因為我家女人太多了

好東西怎麼可能躲得過她們的眼睛

所以不囤個10瓶我怎麼有機會用到

4.jpg

前一陣子我才被另一家面膜的桃紅色內層驚喜到

今天又來了一個亮黃色的內層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5.jpg

這一瓶200ML

每天早晚可以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最棒的是所有膚質都適用喔

6.jpg

開口滿大的

我個人覺得搭配化妝棉使用會比較好用

不然倒到掌心使用可能會滴的到處都是

7.jpg

倒在化妝棉上後可以選擇濕敷或者直接按摩於肌膚

如果肌膚狀況比較乾燥時或者要上妝前都可以濕敷一下

這樣可以立刻急救控油美顏並大大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妝感也會變得更加服貼喔

8.jpg

這款調理露就像化妝水一樣非常的清透

而且非常的水感

一點都沒有濃稠的感覺

鼻子湊近聞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這個味道非常的溫和

是我喜歡的香味

感覺蝴蝶都要飛到我周圍了啦

10.jpg

塗抹於臉部時可以搭配畫圓的方式按摩整個臉部肌膚

但是絕對不可以太用力

不然皮膚反而會愈來愈皺喔

9.jpg

平常用化妝水我都不敢用到眼周的位置

不過這款調理露也可以用來保養眼周喔

由下往上以畫圓的方式按摩眼周

整個臉部肌膚瞬效水潤亮顏洋溢幸福肌

而且還有花香味的陪伴連心情都美麗了

11.jpg

除了臉部與頸部外

身體各處有暗沉的地方也都可以使用蝴蝶蘭煥白緊緻調理露

像是手肘、膝蓋這些容易有暗沉的地方也可以一起保養喔

12.jpg

將化妝棉沾取調理露按摩於這些暗沉處

不只可以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也可以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喔

13.jpg

使用完之後真的有被呵護清爽肌的感覺

吸收的速度超級快

肌膚表面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整體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它更厲害的是秒速柔嫩煥顏

看我的膝蓋就知道了

使用後變得更加亮白、柔嫩

這瓶我超愛的

但還是不藏私跟大家分享喔

 

「9/21~25台北秋季美容展,Roof Garden展覽期間全系列商品限時折扣1折起」

官網:http://www.roof-garden.com.tw

FB粉絲團:http://goo.gl/rYDy5b

YAHOO超級商城:http://goo.gl/KV5fBA

全省美華泰門市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