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上次去恩蓓拉除毛時被美容師點出了我肌膚的乾燥問題

回家洗完澡之後我決定每天乖乖的塗乳液

但是塗完乳液之後我決定還是冬天再使用好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流汗了

一流汗全身都因為乳液變得油油的

根本一點兒也吸收不進去

但是沒有塗乳液身體好像又會變得乾癢

是時候尋找一瓶適合我的乳液了

2.jpg

這是Dreamhound朵芮迷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

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的身體乳液

我個人其實是朵芮迷的小小粉絲

以前用過他們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凝霜以及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都很值得給5顆星

而且朵芮迷堅持萃取天然植物

不添加防腐劑PARABEN、酒精、礦物油和各式有害化學物質成分

全系列產品都是有通過SGS檢驗的喔

3.jpg

這一系列的身體乳液共有3款

我的這一款是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含有有機雪絨花植萃可以淨白潤膚

這裡面還添加了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萃、純淨的進口精油及玻尿酸、角鯊烯、維他命E等護膚保濕成分

這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4.jpg

按壓頭的位置有設計一個稍微向下凹的弧度

所以在按壓的時候很好使用

不怕在剛洗好澡手濕的情況下會手滑不好用

5.jpg

洗完澡之後就可以將乳液塗抹於全身

這乳液的香味是經由專業的調香師特別調製而成

野果清甜的香氛不會太刺鼻

我好喜歡這種香味喔

它會讓我時不時都想聞一下自己身上的味道

6.jpg

這質地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一塗抹在肌膚上

乳液瞬間變得像水一樣清透

這種水感的質地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7.jpg

塗抹完全身之後會發現乳液很快就被吸收進去了

而且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非常的清爽

質地不厚重保濕度卻很夠

這種夢幻級的商品我超愛的啦

8.jpg

跟大家分享我的膝蓋照

使用前還有點暗沉、乾燥

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許多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膝蓋也可以這麼透亮耶

9.jpg

現在每天洗完澡我也有乳液可以塗抹了

這樣就不怕身體乾癢的問題再度產生了

而且現在每天都可以全身香噴噴的去睡覺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歡迎一起愛上這MIT台灣製造的Dreamhound朵芮迷 香氛植萃身體乳液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