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親節快到了到底要送媽咪什麼禮物呢?

真的想不到要送什麼的話

保養品會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哪個女人不想要自己更漂亮、更年輕

所以今天提供一個idea給大家參考參考

就是我實際體驗過感覺真的值得大力推薦給大家的─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

2.jpg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D貝拉朵娜面膜

BD貝拉朵娜的面膜有很多款

提拉補水的、有亮白補水的甚至還有平衡油脂

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需求做挑選喔

3.jpg

我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極緻水感活顏輕蠶絲隱形面膜」則是主打「長效鎖水、柔嫩白皙

裡頭的主要成分有:極冰膠原、海藻精華、白茅萃取、白鑽石萃取等

這些成分聽起來都好珍貴的感覺

4.jpg

這一盒裡面總共有8片

依照它長效鎖水的保濕程度

我覺得8片可以敷滿久的耶

5.jpg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這面膜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說不上來是什麼香味

但總之聞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

敷面膜前首先要將外層的這片白色珍珠膜取下

6.jpg

取下白色珍珠膜之後就可以將面膜敷在臉上了

但是要記得藍色的布膜要朝外喔

不要敷錯面囉

7.jpg

再來就可以把藍色的布膜也撕掉了

因為重點是最後的這一片隱形面膜

8.jpg

果然是隱形面膜

把它鋪得平整一點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只是粉底打太厚啊XD

我最喜歡這種服服貼貼的面膜

看電視、玩手機都不是問題

還害我常常差點忘了我臉上還敷著面膜呢

9.jpg

這裡頭的精華液看起來非常的清透

因為貝拉朵娜面膜堅持不添加香精、酒精、礦物油、螢光劑、色素、A酸等成分

所以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將它敷在臉上

10.jpg

敷完之後皮膚就是像這樣的水潤

真的有滿滿水分的感覺耶

年紀漸長之後就會發現肌膚變得很容易乾燥

就需要這種超保濕的面膜來急救一下

11.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皮膚的細緻度就有很明顯的變化

原本乾到皮膚摸起來都變得粗粗的

經過BD面膜的灌溉後皮膚已經變得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了

12.jpg

大約敷了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

一整個容光煥發的感覺

當精華液被吸收完後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嫩喔

而且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在臉上

又是一片敷完後不沖洗也很舒服的面膜

71860.jpg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狀況依舊很保濕

妝前根本不需要先用保濕產品就可以有一個服貼的妝容了

這真的是少數讓我很有感的「長效」保濕面膜

71861.jpg

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咪當母親節禮物嗎?

BD貝拉朵娜面膜就對了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0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