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用過dalli全效洗衣精的強力&護色去污後我就對這個品牌印象深刻

陸續也用過他們家很多產品真的都很好用喔

這次居然還出了我上次去日本時很想買的洗衣膠囊

而且還有2種功能可以做選擇

強力雙效洗衣膠囊&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這東西太適合忙碌的家庭主婦了

1-5.jpg

綠色的就是強力雙效洗衣膠囊

粉紅色的則是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這每一盒裡面都是14錠

假設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

這樣一盒可以用3個月以上耶

2-5.jpg

dalli強力雙效洗衣膠囊(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是專門用來強力去汙

裡面含有超濃縮洗淨配方

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分解各類污漬

我喜歡dalli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它不挑水質也不挑洗衣機而且很環保喔

3.jpg

第一次看到洗衣膠囊有種鄉巴佬的感覺

「原來洗衣膠囊長這樣喔」

「我還以為跟洗衣錠一樣是粉狀的耶」

4.jpg

裡面每一個都是長這樣

我還在想這到底要怎麼使用?

是要先剪開來再把它擠出來嗎?

5.jpg

原來什麼也不需要做只要把它原封不動丟進洗衣機就好

因為它外層的薄膜是碰到水就會化掉的那一種

所以剩餘的洗衣膠囊要保存在乾燥處否則膠囊會受潮喔

如果要清洗的衣物量很多的話可以視情況投入第2個洗衣膠囊

6.jpg

接著就可以放入要洗滌的衣物了

有了洗衣膠囊之後洗衣服就變得簡單多了

不用慢慢將洗衣精倒入量杯測容量

直接按「啟動」就可以洗衣服囉

7.jpg

雖然沒有產生很多的泡泡

但是衣服依舊可以洗的很乾淨喔

而且我好喜歡他們家的香味

不刺鼻的花果香味最討喜了

8.jpg

輕輕鬆鬆就把我們的髒衣服都洗的乾乾淨淨了

dalli的這款洗衣膠囊可是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專業皮膚科醫師認證的喔

所以大人小孩的衣服找dalli清潔絕對是最棒的

9.jpg

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同樣有去漬能力

不過還多了護色配方

可以讓衣服多次洗滌仍亮麗如新喔

而且成分中還含有纖維酵素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

超棒的
10.jpg

香味跟前一盒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好聞

11.jpg

這次因為是要洗我出遊時穿的衣服

出去玩當然都是穿新衣啊

所以一定要好好來護色一下

14.jpg

新衣服最怕一洗就褪色

或者洗久了變顏色

像是灰色的衣服洗久了之後看起來像白色

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卻像粉紅色

不過有了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衣服穿再久都跟新衣一樣喔

15.jpg

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們出遊時拍的照片

洗完後的衣服依舊鮮豔

16.jpg

這種一錠搞定的洗衣膠囊真的很省事耶

而且它們通通都是從德國原裝進口

全聯獨家販售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