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相信常逛百貨公司的女孩們對於MAKE UP FOR EVER應該不陌生

身邊用過他們家產品的姊妹們評價也都很高

因為我自己的肌膚滿挑粉底的

尤其最近又剛好正處於換季時期

沒挑對粉底很容易就讓妝感大扣分

所以直接來試試MAKE UP FOR EVER明星底妝組

看看是不是真的像大家所說的這麼厲害

2.jpg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它厲害的地方在於這裡面添加了保濕精華還能緊緻肌膚

這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

都不知道這支保養型粉底到底要把它歸類在化妝品還是保養品啊

 

4.jpg

除了外包裝有清楚標示色號之外

瓶底也有標示

Y218色號算是熱銷色號之一

官網上的建議是適合偏白皙的膚色使用

膚色偏健康的人也可以試試Y242

這也是熱銷款之一喔

5.jpg

按壓頭不大、開口也不大

這樣也比較不用擔心一個不小心擠出太多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因為手殘如我每次都不小心把粉底液擠出太多還要想辦法拜託我妹妹幫我用掉

6.jpg

由於最近我家毛孩─本丸剛去當小天使我的心情還在調適中

但這支粉底液有個很能讓我放鬆心情的香味

是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這種清香感不只聞久了不會膩還能給我一整天好心情

7.jpg

它使用前和使用後的主要差別不是在顏色而是在膚況

因為它會均勻校色所以上妝後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不會有粉的厚重感

再加上保濕補水成分讓肌膚看起來除了亮度提升外還可以平滑紋理

感覺這裡面的保養成份比我平常的日常保養還更給力耶

8.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霧面妝感的女孩們

那也一定不能錯過柔霧空氣粉餅

因為它不只可以定妝還可以拿來遮瑕

超棒的

9.jpg

我挑的這款色號是Y235

可以在官網上的介紹看到這是亞洲人的一般膚色適用

所以像我自己不是特別白也不是特別小麥色肌膚

挑這款當入門款比較不容易失誤

10.jpg

看到這個可愛的鐵盒包裝就會忍不住想直接打開

但其實它有一個小小的按壓式開關設計

不要跟我一樣傻傻的

用了4、5次還是不小心想用蠻力打開它

11.jpg

裡面有一塊粉餅及一塊粉撲

粉餅的設計是用非常輕盈的粉體製成

所以除了防水遮瑕外還很透氣

12.jpg

而粉撲的設計也很用心

白色這一面是採用天鵝絨材質製成

適合用來定妝

打造清透、不厚重的自然妝感

13.jpg

而黑色這面是使用柔軟的乳膠製成

它可以深入毛孔撫平肌膚紋理

像我自己眼睛下方、鼻樑兩側容易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它就可以幫我來個神救援

14.jpg

從遮瑕度來看我個人覺得這個我會回購

因為它可以把我手上的痣遮掉

還不會有很明顯的一塊白白的色差

這個我可以

15.jpg

再來一定要搭配的就是他們家的這支貼膚粉底刷#112

也可以叫它小顏刷

它是100%高科技合成纖維且刷毛採用獨特的斜角技術

所以無論大面積、小面積又或者平常很難刷到的眼角、鼻翼等位置都能輕鬆搞定

 

16.jpg

這個木柄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有一種最近很流行的復古時尚感

而且小巧不佔空間

隨身攜帶也非常方便喔

17.jpg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直接沾取粉底液來使用

不用擔心殘留在刷具上會很心疼

因為使用後再看看刷頭會發現一點粉底液殘留的痕跡都沒有

刷具就像新的一樣

這真的是一支會幫主人省錢的彩妝刷具

18.jpg

用刷具上粉底液的過程就像在按摩肌膚一樣舒服

可以搭配按摩的方式將肌膚由下往上拉提

這樣上妝未免太幸福了吧

19.jpg

果然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貼膚粉底刷就是絕配

粉底刷可以讓粉底液的植物精華萃取通通帶入肌膚

直接解決我肌膚蠟黃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肌膚乾燥的問題

不得不說無粉感真的太厲害了

 

20.jpg

因為我自己有斑和黑眼圈的困擾

所以我會用粉撲的黑色面針對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輕拍幾下

再用粉撲的白色面做全臉定妝

一盒兩用真的超方便的

21.jpg

雖然說是霧面但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更不會有很多層粉的厚重感

而且粉質真的很細摸起來其實很舒服耶

22.jpg

今天除了眉彩、唇彩和眼線之外

我真的只用了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柔霧空氣粉餅就完妝了

有了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連妝前乳都不需要了

省下了好多時間喔

推薦給每天都要趕著化妝上班的女孩們

可以讓你多睡好幾分鐘喔

22-5.jpg

嘿嘿!開開心心去吃下午茶當假貴婦

今天的照片怎麼拍都滿意

以前為了遮瑕導致妝感都會看起來很重

一定要搭配深色口紅才合適

現在的妝感搭配淡淡的唇色也不覺得突兀

好喜歡

23.jpg

回到家我發現雖然我的肌膚一整天下來不可避免的還是會出一點油

但是原本的霧面妝感並不會因此結塊或浮粉

反而變成很自然的奶油肌

遮瑕效果依舊不打折

妝感也完全不NG

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能大力推薦了啊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