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次跟朋友去一間居酒屋我們兩個人就吃了快$2000

以至於後來每次跟朋友約吃飯我們都會自動排除啤酒餐廳

因為心裡默默的就會把它自動歸類在「高價位餐廳」

但是聽說在台北東區商圈這個精華路段居然有一間平價串燒

完全顛覆我對台北高物價的印象

既然是平價

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2.jpg

這間平價串燒的店名就叫做─串在一起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0號1樓

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附近步行5分鐘的路程

開車的話附近也有不少停車場

交通非常便利喔

3.jpg

因為平價所以敢把價格大大的寫在門口給路過的每一個人看

而且連還沒進門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

看得我都餓了

4.jpg

看著這麼玲瑯滿目的食材

真想要等一下每一樣都直接來一串

5.jpg

室內環境整齊明亮

座位數也滿多的

不過我當天到現場陸陸續續有不少客人進出

所以建議要來之前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喔

6.jpg

裡面除了中間是一區超大座位區之外

門旁有一個點餐、結帳區

7.jpg

後方就是料理區

我們的餐點都是這裡現做出來的喔

他們家的排煙真的做得很好

在這裡用餐完全不會聞到油煙味

S__14516232.jpg

 

9.jpg

這個價位真的比我去過的其他生啤串燒餐廳還要親民很多

而且選擇也很多元

肉、菜、點心、海鮮類通通都有

想吃炒麵、丼飯或者想喝湯、飲料、啤酒這邊也都有很多選項

絕對可以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S__14532620.jpg

受到韓劇的影響一直很想嚐一嚐韓國酒的滋味如何

這裡居然有耶

直接來一瓶初飲初樂水蜜桃酒

搭配這個杯子也太有fu了吧

11.jpg

第一盤來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海鮮-清酒蛤蠣燒

身為資深海鮮吃貨

不難發現這個蛤蠣除了肥美之外還超級新鮮

好滿足喔

12.jpg

串燒也烤的太漂亮了吧

牛肉泡菜卷、鹽烤牛肋條、香菇、四季豆、青椒、豆乾

跟我中秋節在家烤肉的成品相比

我覺得以後還是來這吃人家烤的就好

不要勉強自己做不屬於自己專業的事

13.jpg

這個起司雞腿串對於喜歡吃起司的我一口咬下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肉質嫩搭配起司香

實在是太好吃了

14.jpg

他們家的串燒烤的不會太乾

肉串咬下還會有肉汁

這種剛剛好的熟度真的超完美

15.jpg

魚下巴則是我爸爸的最愛

可以自由選擇要加金桔汁還是沾胡椒鹽吃

我覺得怎麼吃都很好吃

但還是最喜歡淋完金桔汁再沾胡椒鹽吃

16.jpg

如果鹹的吃過後想吃甜的也可以吃看看烤麻糬

均勻淋上煉乳後旁邊還有花生粉可以沾

而且最棒的是店家很貼心的把麻糬剪成一口吃的大小

一個不小心就會愈吃愈涮嘴

17.jpg

我們來串燒店必點的秋刀魚也沒讓我失望

超香超好吃

18.jpg

最厲害的是連這個特選鯖魚丼的鯖魚肉吃起來都不會很柴

會煮飯的大家一定知道魚如果烤太久肉質就會變得乾癟不好吃

這支鯖魚完全沒這個困擾

19.jpg

他們家的丼飯都是除了主菜之外有菜也有蛋

這個是牛五花丼

吃起來非常爽口不油膩

20.jpg

喜歡泡菜的話也可以點泡菜牛五花丼

每一碗丼飯的份量都超足

不用擔心來這會吃不飽喔

21.jpg

 

除了飯類之外還有日式烏龍麵可以選擇

烏龍麵很Q咬起來很有嚼勁

最可愛的是剛端上來時上面的柴魚片還會跳舞耶

22.jpg

味噌湯的部分一定要跟大家貼心叮嚀一下

原本我們是一人點一碗

好險店員特地提醒我們因為他們的湯其實滿大碗的所以先幫我們點一碗

如果還需要的話再加點

沒想到端來之後我們傻眼

他們的一碗我們家五個人喝還綽綽有餘耶

好險我們有聽店員的話

S__14532618.jpg

吃串燒一定要配酒啊

初飲初樂有很多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喝水蜜桃口味

而且也真的很好喝

連我媽都貪杯喝了好幾杯

23-5.jpg

吃美食的同時還可以觀看比賽

而且正好當天是2020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大家一起在店內觀賽、一起歡呼

超喜歡這樣的氛圍

來到這裡可以完完全全釋放壓力

24.jpg

美食的部分當然還沒結束

香烤軟絲的超有美感

而且愈嚼愈香

超適合當下酒菜

25.jpg

生食級生蠔一盤有3顆

烤完後還含有滿滿的湯汁

每一顆都超大超肥美的

26.jpg

這樣一口吃下生蠔在嘴裡爆開的感覺有一種說不上來的幸福滋味

夠新鮮完全沒腥味

我超喜歡的

27.jpg

草蝦一盤有5支

其中一支已經被我妹妹迅速送到她的肚子裡了

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搭配胡椒鹽之外還有蔥花和胡椒鹽

美味大大提升喔

28.jpg

玉米筍一盤是4支

吃完肉後可以吃點蔬菜解膩一下

29.jpg

每一支玉米筍都很漂亮

而且還很甜

什麼調味料都不用加就已經很好吃了

30.jpg

特選板腱牛、七里香、脆皮豬大腸、牛肉泡菜卷、鹽烤牛肋條

明明今天的目標就是想把他們的菜單吃過一輪

為什麼又點了一次牛肉泡菜卷跟鹽烤牛肋條呢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31.jpg

這一盤是青蔥豬里肌卷培根干貝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培根干貝真的很好吃

可以吃的到干貝的甜

來這必點

32.jpg

這裡的美食和氣氛已經完全收買了我們5個人

每個人都豎起了大拇指

34.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重頭戲了

而且絕對是必點保證不會後悔的餐點

就是超大的手臂蝦

35.jpg

看看這個蝦膏

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沒吃就開始要流口水了呢

這手臂蝦的肉質非常的緊實有彈性

那種在嘴裡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回家還非常的想念耶

36.jpg

再來就是這個手掌大生蠔

我真的從出生到現在沒有親眼見過這麼大顆的生蠔耶

哇~真的大開眼界了

37.jpg

有檸檬和芥末可以搭配

我原本還擔心這麼大顆會不會有腥味

原來新鮮的食材就是一點腥味都沒有

搭配檸檬汁和芥末

一口吃進去真的超過癮的啦

而且店員說一定要一口吃喔

那個口感跟分好幾口吃就是不一樣

我才發現原來這麼大顆的生蠔肉不是軟的而是有Q度的

這真的大推啦

38.jpg

吃飽喝足後這裡還有適合拍網美照的背景可以使用

像是這個「酒精狂徒」的黃燈

S__14532621.jpg

還有這一區拍起來很有夜店風的感覺

重點是「不會喝酒錢途沒有」也太好笑了

40.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酒櫃

這裡的燈光隨便拍隨便美耶

41.jpg

這裡真的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饕客天堂

而且每位店員的服務都超親切

來過一次真的會愛上

但是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eertogetherTW/?ref=py_c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